画仙如何快速提高实力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玩游戏玩的就是实力,没有实力在服务器里混的肯定不如别人好,在《画仙》中也是这样。那如何快速提升实力呢?且听我慢慢说来。

1、关于VIP:VIP很重要,500金币的半年VIP卡可以直接升到VIP3级。这个等级的VIP可以打怪额外获得25%经验。而且可以无限免费瞬间传送,在别人还在跑路的时候你就可以直接到NPC身边。更重要的是可以直接领1件永久的珍品时装,属性全面提升哦。

2、关于等级:VIP是我们提升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但是只有VIP实力并不会自动提升,因此我们还需要提升等级来穿装备。要提升等级最快的莫过于主线任务了,完成主线任务还可以开启许多新的功能,越快开启竞技场在竞技场中就可以先人一步抢夺排名。

3、关于侍妖:侍妖在游戏中的定位是一个可以给人物增加属性的宠物。侍魂变身成不同的外观,附身技能效果也会发生变化。在初期大家都使用凡兽并且凡兽收集不全的情况下,这里推荐使用高天分攻击型的山蜘蛛,这个宠物可以增加1%的额外伤害,相当可观。

4、关于装备:装备在游戏中主要分为3个部分强化、洗练和宝石。装备的强化在游戏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强化到高级的装备可以提升装备属性200%甚至更高。同时装备的洗练也会为装备增加一定的属性,但是还是以强化为主,洗练为辅。宝石在游戏中属于奢侈品,建议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适合的宝石。

5、关于书娘:很多新手发愁升级问题,在画仙中有个快速升级的系统,去主城找到NPC书娘,听书娘讲故事就能拿经验,每天有20次机会可以拿到大量的经验,如果有金币去商场买一些高品质的卷轴的话,倾听的经验可以翻倍,所有每天20次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玩游戏赢就赢在日积月累上不是吗?

6、关于开服活动:咱是玩游戏的老鸟了,反正每玩一款游戏我都会去看他们官网有什么活动,看看什么东西可以免费拿到,蚂蚁再小也是肉啊,看看有哪些活动是咱能参加并且有机会获奖的。比如说画仙,有个截图的活动,果断三下五除二截图发论坛上去。一些官方外放的礼包也不要错过,统统领取掉,渣都不剩,谁叫咱是专业的。

另外再分享一些画仙小窍门:主线任务可以快速达到30级。后面升级可以在主线任务做完之后做传说任务快速升级。副本门口有兑换装备的NPC,可以换到紫色装备。建议可以直接换30装备。就说这么多前期剧透之后后面的大家就一起摸索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