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人走起!《画仙》最新卖萌熊猫时装登场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官方

圆滚滚,软绵绵,近日,憨厚可爱国宝熊猫以一发不可收拾的势头萌及全球!在日本,超级可爱,充满了幸福感的搞笑动画《白熊咖啡厅》红极一时,就连一直以硬派铁血风格而闻名的《魔兽世界》也推出了最新的熊猫人版本,可爱又威武!现在,黑白色的熊猫人之风已经吹到91wan《画仙》,最新卖萌熊猫时装登场,熊猫人走起咯!  

91wan《画仙》官方网站:http://www.91wan.com/hx/  

(图1)熊猫人走起!

(图1)熊猫人走起!

【武林萌主——叶灵小熊猫】  

若论可爱,91wan《画仙》里的叶灵萝莉和小正太可以说是无人能敌,最新的熊猫人时装登场,双萌齐下,绝对是要让你心都融化的节奏哟!在91wan《画仙》中,叶灵使用以绿色调为主的治疗魔法和辅助魔法,而小巧可爱的叶灵主属性是敏捷,战斗中可爱的小熊猫人上蹿下跳地释放各种美丽的魔法治愈同伴的伤势,是团队中的爱心小精灵哦!  

(图2)萌熊猫

(图2)萌熊猫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