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火线突击》死亡竞赛激情四射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强者生存,弱者淘汰,大自然的规律永远是优胜劣汰。在要玩《火线突击》这个竞争激烈的末世世界里面更是如此,战到最后才能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强者。想要体验最强者的霸气以及淋漓尽致的射击乐趣,死亡竞赛将是你痛快酣战的最佳场所。

争分夺秒《火线突击》死亡竞赛激情四射

  【竞赛模式】

  无限战力,随机分配,疯狂混战是死亡竞赛的代名词,为了给玩家带来刺激震撼的手动操控的全新酷炫体验,死亡竞赛采用四人混战的模式,给卓越的神枪手页游戏们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对战平台。比赛的队伍由系统随机分配,当成功把四名玩家匹配到一个战场后,比赛正式开始。

争分夺秒《火线突击》死亡竞赛激情四射

  要玩《火线突击》死亡竞赛于每晚20:10-20:40开启,,只要角色等级到达35级以上的玩家,都有资格参与活动。战斗者们在竞技场上相互较量,为各自的荣誉而战。一山还有一山高,强者自有强中手,是强者还是懦夫,是英雄还是败寇,将由你来决定!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