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2武将技能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5-13 来源:52PK整理

  《幻想三国2》武将可以佩戴不同类型的武将必杀技能,每种技能的效果都是不一样的。

  想给心仪的武将带上强有力的必杀技能嘛?

  现在就告诉你如何获得必杀技能。

  【技能堂领悟获得】

  在洛阳城中的技能堂,进入后即可点击按钮领悟。(技能堂等级越高,领悟到高级技能的几率越大哦,别忘了升级建筑)  .

  在技能堂中领悟到的技能都会在【背包】-【技能】一栏中显示,给位君主不要忘了每天都去领悟必杀技能哦,因为每个武将可以带多个技能。

  如何给武将佩戴技能?

  在【武将】界面,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武将,如上图。

  点击【技能】图标上的“+”,从左侧可以点击装备技能,然后在技能背包里选择想要装备的技能,确定就可以了。

  武将技能可以升级,等级越高,战斗中发挥的威力就越强,所以尽可能的升级武将技能,将会给你的战斗带来很大帮助。

  【封地制造获得】

  以上,除了在主城的技能堂“领悟”武将必杀技能以外,还可以从“封地”玩法中通过建造不同类型的技能建筑,来制造武将必杀技。

  进入封地界面之后,选择要建造的技能建筑。技能建筑满级后才可以研究最高级的武将必杀技能,制造武将必杀技能需要消耗制造令,制造令可以通过战役获得,有了制造令之后就可以制造想要的必杀技能了。

  封地中有多种武将必杀技能建筑:

  【弓箭营】研究弓箭类必杀技,每升一级可研究更高级必杀技能

  【飞剑营】研究飞刀类必杀技,每升一级可研究更高级必杀技能

  【怒斩营】研究怒斩类必杀技,每升一级可研究更高级必杀技能

  【地刺营】研究地刺类必杀技,每升一级可研究更高级必杀技能

  【天文台】研究天文类必杀技,每升一级可研究更高级必杀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