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天下狼烟四起《幻想三国2》英雄复仇结盟出击

发布时间:2015-05-20 来源:52PK整理

  乱世出英雄也出狗熊,有能力的可以流芳千古,永载史册,没本事的就只能任人宰割。在中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滚滚巨浪不知道淘进了多少英雄豪杰和奸佞小人。现如今我们再战天下看狼烟四起,1198《幻想三国》开测在即,让我们招募英雄再度出击回味十年经典,开疆扩土建功立业。

  

  作为一款写实风格的SLG手游作品,策略是1198《幻想三国2》玩法之一,玩家在游戏做的不是军中大将,而是一国之君。不仅需要考虑军队和武将的作战能力,还要注意江山社稷发展勤修内政,保证充足的后勤支持,所以整个游戏的耐玩性和规格上升了一个层次。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国与国之间的战斗一方面是财力的对抗,但是直接的显示则是体现在战场上。1198《幻想三国2》的武将招募,坐骑神兽都是这个游戏的亮点。吕布,张辽五虎上将时隔千年又会焕发出怎样的魅力?完全掌控在玩家手中。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从游戏中我们也可以看出1198《幻想三国2》的技能效果在同行业中也走在前列,全屏技能霸气十足,在小小的一方手机屏幕中感受到三国乱战的震撼画面。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