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业可图在此处《幻想三国2》震撼曝光

发布时间:2015-06-03 来源:52PK整理

  乱军之中可取上将首级,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三国时期是中国混乱的时期也是英杰辈出的时代,不管是文官还是武将都是人中龙凤。三国鼎立企图霸业是这个时代最大的特点,也许你也有这样的豪情壮志,也有掌控天下的能力只恨自己生不逢时。1198《幻想三国2》震撼曝光,霸业可图在此处,不用在羡慕刘皇叔有名相辅佐,曹操有猛将如云。称霸三国图霸业不是幻想。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1198《幻想三国2》虽然名字是幻想但并不是幻想,只有不能实现才是幻想。对于玩家来说这就是目标而已。在1377《幻想三国》中数百座城池等你来攻,游戏还为设置了国战任务根据系统提示,攻下一个有一个城池离掌控天下一步一步的迈进,武器装备全由不同的城池打造。维系每一座城池的存亡是提升实力称霸天下的关键,这才是真正的君王。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洛阳乃是东汉国都,曹操也是在洛阳挟天子令诸侯光明正大的造反,可见洛阳的重要性。根据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在1198《幻想三国2》中洛阳也是整个游戏系统的中枢纽带,玩家很多活动都是在此展开完成。招募武将的酒馆,拜见天子的皇宫所以洛阳的建筑也是富丽堂皇提升了整个游戏的画风和逼格,根本看不出是页游,手游。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在1198《幻想三国2》玩的是历史,打的是国战。这大规模的冷兵器对决也是需要战术和策略。游戏中是多兵种作战,弓箭兵,护卫兵,长枪兵等等排兵布阵有讲究,武将技能也是全方位立体化打击,军队后方的火箭攻势,或者是提前设伏的地陷,地矛,甚至呼风唤雨雷电攻击。

幻想三国2

幻想三国2

  1198《幻想三国2》震撼来袭,近期就将与玩家见面,还是一款页游,手游互通的产品。

  称王称霸的团队期待你的加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