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的游戏背景简介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官方

【相关链接】

火线危机怎样向专家求助?

火线危机如何进行英雄招募?

火线危机世界地图怎么看?

 火线危机的游戏背景简介

        2037年,纽约NBM研究所宣布人类线粒体变异科技重大突破,小型生物可变异为巨型生物

消息不胫而走,NBM研究所很快就遭受到不明袭击,生物线粒体变异病毒被盗,科学家失踪,之后,纽约出现大量变异生物。

为了防止生物病毒扩散,美国政府出动大量军队前往救援,但是全军覆没。

为了生存下去,幸存者当中涌现出大量英雄。他们运用自己的能力,击杀怪物,解救平民。加入到了这场为了人类未来的火线战场。

火线危机》的玩点在于贴近生活而超越想象,体验真实的善恶对峙。无论是生活也好,想象空间也罢,为了淋漓尽致地体验美好的游戏世界,我们都在努力。

更贴近生活的的画面,更精美的人物,更丰富的玩法系统,在《火线危机》大世界里得到更多的体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