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线危机军团争霸系统怎么样?(2)

发布时间:2013-06-24 来源:官方

4、战斗规则

战斗开始后,选择任意一位敌方玩家攻击,战胜后如有剩余兵力可继续攻击下一位敌方玩家,直到其中一个军团所有玩家英雄被消灭或者时限已到,则分胜负,军团战结束。

每位玩家攻击次数有限,以军令来计算,军令用完就不能再继续攻击敌人。

5、荣誉勋章

每场战斗前十名的玩家,可获得前十名的荣誉勋章。 历史累计积分可获得军团战勋章,是实力和荣耀的象征。获得勋章可在“排行 – 军团”查看。

6、入场观看

军团战准备阶段,任何玩家都可以入场观看战斗,进入需要消耗2个小喇叭。战斗开始后不能再进入观战

7、温馨提示

1)军团战参与人数最低为2人,最高上限为30人;

2)普通玩家每天可参加4次军团战,VIP可参加5次;

3)战斗时长是20分钟,通过消灭敌方所有英雄来获胜,如果时间已到,还剩有英雄,则以双方英雄剩余体力判断胜负。(在20分钟内全灭敌方玩家为完胜,可以获得额外的道具奖励。);

4)比赛时间20分钟内,胜方全灭对方获得积分更高,未全灭敌方只获得较低积分;

5)军团战过程中没有回复率,比赛结束为100%;

6)VIP玩家军团战和比武大会强退非VIP玩家,有次数限制,12点、15点和19点的军团战、20点的比武大会,这4场每次可以强退3次;

7)在军团战结束之前,即使没有参加战斗,只要玩家中途退出也是算参加次数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