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西游记人物属性系统

发布时间:2013-01-23 来源:52PK整理

  人物属性系统

  游戏中的角色主要包括18种属性:包括生命、精力、五行、力量、灵性、精神、物理攻击、仙术攻击、物理防御、仙术防御、暴击、暴击伤害上限、冥术攻击、冥术防御、物理躲闪、物理伤害反击率、仙术命中率、冥术躲闪率。

  其中不同的种族,所具有的属性又有所差异

  人族:生命、精力、五行、力量、灵性、精神、物理攻击、物理防御、仙术防御、冥术防御、物理躲闪率、冥术躲闪率、物理伤害反击率。

  仙族:生命、精力、五行、力量、灵性、精神、仙术攻击、仙术防御、物理防御、冥术防御、物理躲闪率、冥术躲闪率、仙术命中率。

  魔族:生命、精力、五行、力量、灵性、精神、冥术攻击、冥术防御、物理防御、物理攻击、物理躲闪率、冥术躲闪率、物理伤害反击率、怒气值。

  角色在游戏中各方面的强弱取决于不同的天赋属性变化。

  Ø 生命:角色的生命力象征,被伤害至0时角色死亡。

  Ø 精力:表示角色精力的数值,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些操作需要消耗精力值(如战斗、pk)。

  初始为200,每小时恢复5点。

  Ø 五行:角色的五行属性,在创建角色时,系统随机生成(金木水火土),将以相克方式影响玩家在战斗中实力的发挥

  Ø 力量:影响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人族只能对目标造成物理伤害)

  Ø 灵性:影响仙术攻击和仙术防御。(仙族只能对目标造成仙术伤害)

  Ø 精神: 影响角色的冥术伤害防御。(魔族可以对目标造成物理和冥术伤害))

  Ø 物理攻击:角色的物理攻击能力,受力量属性数值影响。

  Ø 仙术攻击:角色的仙术攻击和治疗能力,受灵性属性数值影响。

  Ø 物理防御:角色的物理防御能力,受力量属性数值影响。

  Ø 仙术防御:角色的仙术防御能力,受灵性属性数值影响。

  Ø 仙术命中率:角色的仙术命中能力,受角色基本属性和后天培养影响。(仅对可以使用仙术攻击的角色生效)

  Ø 冥术攻击:角色的冥术攻击能力,受精神属性数值影响。

  Ø 冥术防御:角色的冥术防御能力,受精神属性数值影响。

  Ø 冥术躲闪率:角色的冥术躲闪能力,受角色基本属性和后天培养影响。

  Ø 物理躲闪率:角色躲避物理攻击的能力,受角色基本属性和后天培养影响。

  Ø 暴击率:影响角色发动攻击时的暴击率,受角色基本属性和后天培养影响。

  Ø 暴击伤害上限:角色在战斗中触发暴击后,所能达到的伤害上限。受角色基本属性和后天培养影响。

  Ø 物理伤害反击率:玩家角色被其它角色发动物理攻击命中,如果(被攻击方)玩家角色出现反击,则玩家角色此次所受伤害为0,同时对攻击方造成自身物理基础伤害*90%的伤害。(注:有些物理技能攻击无法被反击,且仙族角色不会反击物理伤害)

  Ø 怒气值:魔族特有,魔族角色每次对目标发动攻击(与此次攻击是否成功无关)或自身受到伤害都将增加其怒气值25点,可累计,当其怒气值等于250时不再增加。当怒气值大于或等于100时,魔族角色下次攻击目标时,便可以使用冥术攻击目标。魔族角色对目标发动一次冥术攻击后,其怒气值将被重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