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人装备全解析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52PK整理

一、主号在升级到60级的过程中,自身装备用40级的极品绿装或者蓝装就行(副号在30级时刷40的装备时多留意下绿蓝装)

二、建议还是要加点防御,才能打得到BOSS。因为BOSS会崩掌,前期非RMB基本不可能有查克拉护甲。所以,装备再好有啥用?

三、有了第一笔元宝收入后就去卡卡西做系统送亲热天堂的任务,买一个亲热1和3个亲热2,110W元宝,第1天就可以买了。马上开了,看能开到好宠不。

四、先搞宠物的40级装备,打满3级攻击宝石。因为宠装备基础属性低?主要看附加属性,所以前期40级宠装备搞好些,除生命和查克拉不要,其他属性有5个以上的就行,多少星不重要。前期因为买不起查克拉护甲,加防御宝石无用,加攻击宝石至少在连斩爆击时可以多出很多伤害。

五、按我说的,40级开始,60级前,抗BOSS白不是问题,多带几个纸鹤,一天至少杀它6次无问题。(全防)

六、60级了,攒钱先买武器、手套和衣服。武器和衣服尽量买多星的,因为每多一个星增加的属性就相当于好几个附加属性了最好花个500-700元宝买件7星以上绿或蓝的武器衣服。其他先不换,先把武器手套衣服打满4级宝石。(宠40和60装备属性差别不大,所以才建议40就先搞宠装备)

七、1个4级宝石我自己平均下来花70元宝左右,打满3件差不多900元宝。

火影世界装备,价格是多少,买卖装备不关你是买方或是卖方都要了解这一点,下面我们服务器的装备价格解析。

装备每20级一个档次:

一、1级装备

系统新手礼包又送,任务,打怪掉落基本就能满足,1-30级装备很快过度没有必要专门准备装备,这些装备不值钱不值得买卖。

新服:但是1级4星紫武器和紫装比较特别,因为这个升级1星可以得成就,所以一件还是能卖3W以上的,快看看你是不是卖便宜了。

老服:已经泛滥了。

二、40级装备

新服:绿色装备除非爆属,不然我们要追求蓝色以上的品级。40级一般蓝装备卖3W以下,极品蓝装备5W-10W,一般紫装备8W以上,极品紫装备15W以上。

老服:40级一般蓝装备卖1W以下,极品蓝装备1W-2W,一般紫装备3W以上,极品紫装备4W以上。

三、60级装备

53级就可以晓组织巢穴去挂60级装备,打出极品和玩家互动

新服:一般蓝装备卖5W以下,极品蓝装备8W-15W,一般紫装备15W以上,极品紫装备25W以上。

老服:一般蓝装备卖2W以下,极品蓝装备2W-7W,一般紫装备7W以上,极品紫装备10W以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