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鸣人打坐系统

发布时间:2015-12-19 来源:52PK整理

打坐系统

打坐是获取经验的全新方式。不用去经历忍者世界的血雨腥风,潜心静坐也可不断提升自己的等级,不用考虑挂机没药的危险,不用发愁自己升级慢,只需要点击打坐功能键,就能迅速获得想要的经验值和查克拉精华,让自己在无暇操作游戏的时候也能便捷的为自己的角色等级添砖加瓦。

打坐

1)在界面的功能条中,选择并点击【打坐】按钮进行打坐

2)使用快捷键"X"可以快速进行打坐。

双修

1)玩家打坐后可以进行双修,双修后打坐的双方在查克拉精华与经验获得速度上将比单独打坐加快20%。

2)双修要注意的是双方都处于打坐状态而且另一方必须处于您身边的一格范围内,任意一方中断打坐状态,都会中断双修模式。

修行

1)修行也是得到经验和查克拉精华的另一途径

2)修行不管玩家是否在线只要开启修行后就可以保持不停的成长

3)修行12小时后将自动停止,届时要尽快领走收益,以便开始下一轮修行

4)消耗一个修行令符可以领取双倍收益,如果不始用修行令即只能领取现有收效

心法

1)玩家可在打坐过程中选择一种心法进行修炼

2)心法的修炼将可在很大程度上减少铜币和查克拉精华的消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