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独家】章霁诚:火影忍者OL不仅只是一款游戏(2)

发布时间:2013-08-01 来源:52PK整理

52PK记者:《火影忍者OL》目前已经推出了9名忍者,后续还会推出多少?之前投票落选的还有可能在游戏中见到吗?  

章霁诚:《火影忍者Online》是一款忠于原著的产品,所以说,原著里面出现过的比较重要的忍者,我们最终都会加入到游戏里面,甚至鸣人也会有各种时期的分开存在,比如小时候的、长大后、仙人模式下以及九尾化的鸣人,随着游戏的进展,我们都会加到游戏中去。  

至于投票的问题,只是说让玩家参与进来,获得玩家最想要先见到的忍者信息,先制作出来,满足大家的期待。而落选的忍者后期自然也会加入到游戏中去。  

火影忍者ol游戏试玩

火影忍者ol游戏试玩

52pk记者与火影忍者ol主策合影

52pk记者与火影忍者ol主策合影

52PK记者:目前市面上许多页游在游戏性上并不丰富,剧情线也不够长,玩家在进行到一定等级或一定程度后,只能靠枯燥的每日任务和挂机来提升自己,游戏可玩性也大大降低,那么《火影忍者》在这一方面有什么想法?  

章霁诚:当前的许多页游其生命周期非常短,因此,游戏的后期内容也很不充实,只能靠不断的开服来延长生命周期,《火影忍者Online》希望做出一款像端游一样可以长期运营,玩家存留度很高,游戏内容充实,玩家交互体验也很完善的高品质页游,这是《火影忍者Onlne》的努力方向。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