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晓组织阵容搭配

发布时间:2018-01-08 来源:52PK整理

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搭配思路详解

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搭配思路详解

 

和服小南是正月祭出的忍者,和暴走鸣妈对比,看来是否能用只能看晓组织的忍者是否强大了。

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搭配思路详解

 

而充值也是套路,钥匙就是限时忍者招募用的,里是符咒,配合这周的符咒返利。

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搭配思路详解

 

看到忍者介绍,和鲨鱼,长门形成良好配合。

我有点觉得矛盾,因为鲨鱼正是让长门仓库的主因,战斗节奏不仅仅加快了,还无法释放奥义,破坏结界。

而长门的奥义机制是非瞬发,节奏慢。已经仓库许多年。

那么唯一的可能性应该是过不久长门该突破了。

火影忍者ol和服小南搭配思路详解

 

一个可能性就是奥义瞬发,然后奥义的起手没有了。但是假如鲨鱼放了奥义,那长门就不能奥义了。

所以本技能免疫打断这个设定可能会变异:本技能免疫奥义无法释放的效果。

即就算鲨鱼奥义了,长门还是可以奥义的意思。

毕竟现在技能免疫打断用在非免疫忍者身上已经作用不大了。

如果这样也可以说是一物降一物,不然目前已经走上1号位绝对控场或者碾压的局面。有点过了。需要克制。

一个忍者(鲨鱼,假斑)1个奥义对面3队放不成奥义,要是3个这样的忍者轮流放,感觉有点不好玩吧。

当然目前最平民的控场忍者就是须鼬或者用火主,但是控场能力和前者已经不是一个档次了。

当然晓组织里的成员还是很强大的,自己看一看忍者那培养里,找一找晓的标签就明白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