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忍战宝箱忍者搭配大解析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52PK整理

7月14日,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倍受期待的【忍战宝箱】正式上线!作为暑假以来推出的第一个忍者宝箱,此次忍战宝箱内置忍者阵容不可谓不豪华,前有秽土忍刀七人众冲锋,后有鸣人【九喇嘛】、千手柱间【秽土转生】、宇智波斑【木叶创立】断后,中路部队更有蝎【秽土转生】、绝两大人气忍者保障火力输出。由于新宝箱推出的风声已传出许久,不少玩家已经备足封印之卷,在宝箱上架的第一时间抢先入手了诸多忍战强忍。大批强力忍者会对游戏现有的五主搭配格局造成怎样的影响?下面让我们详细分析。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宇智波斑【木叶创立】领衔 无限控制刷新奥义流面世

宇智波班【木叶创立】作为本次宝箱中的最强BOSS吸引了诸多玩家招幕。他的技能分别为普攻【须佐能乎·曲忍】攻击正面一横行敌人,必中且大概率造成倒地;追打【八尺琼勾玉】追打倒地敌人造成大浮空,持续3回合点燃必定暴击;被动一族存亡为核心技能,可以在已方小队宇智波一族忍者每次释放奥义时,恢复20点查克拉并提升20%的忍术和攻击。这一能够强悍提升本方小队攻击及查克拉的技能,注定斑爷搭配宇智波成员是最优的选择。搭配须佐鼬、须佐佐助可以组成无限控制刷新奥义流,三霸体再配合火主的忍术激励加全小队状态免疫极为强悍。

宇智波斑搭配

宇智波斑搭配

千手柱间【秽土转生】再称神 12体伤害必中追打定身!

在本次的忍战宝箱中,千手柱间再次高调称神。秽土转生形态奥义技为【仙法木遁·真数千手】破坏结界,敌方阵营12体必中土、水属性伤害并打断,选定敌人附带倒地;追打技同样是仙法,【仙法·明神门】30连击时触发,对敌随机2体造成土、水属性伤害并附带定身,另外追打倒地敌人后会造成定身效果并吸收至多100点查克拉。通过技能描述我们可以总结出秽土初代的特别强大之处:破坏结界、12体伤害必中、高连击、12体打断、选定目标倒地,千个手掌一顿乱轰,伤害非常高!追打更是可以吸尽敌人查克拉完美控场,使敌人陷入两难境地:不放吸蓝,放又怕被打断,简直令人纠结至死。

在主角搭配方面,秽土初代最适合搭配土、水二主,两大职业都可以解除不良状态,大幅提升此忍者的生存空间和输出空间。忍者搭配金身鸣人与宇智波斑效果最强,但神豪的队伍不是一夕可以成型,还是需要大家多多研发出强力的平民向阵容组合。

激烈排位赛实战

激烈排位赛实战

秽土七人众搭配新花样 大批新阵容眼花缭乱

不过,除却那些终极强忍外,作为小节点出的秽土七人众忍者也带给玩家不少惊喜。有玩家根据鬼灯满月【秽土转生】的被动技能【水遁·多重水化之术】研发出“水闪闪”阵容。大体思路为,派水主+西瓜山河豚鬼+鬼灯满月+秽土白出战。鬼灯满月奥义开场零冷却,普通情况下为西瓜山河豚鬼增加一次普攻,碰到雷必胜为水主,特点是前2个回合各种闪避,能够最大程度保持已方有生力量。

西瓜山河豚鬼+通草野饵人的搭配近期也倍受平民玩家关注。西瓜山河豚鬼忍战宝箱首次十连必出,另一个则是随机出,入手难度不高。本阵容优势主要体现在迅速补刀收人头,通草野饵人,自身拥有2个追打可以增加技巧,条件20连。西瓜山河豚鬼被动【无畏】,损失1%生命则提升自身1.2%的防御和忍术,被动【战斗欲望】每次受到攻击,奥义立即减少1个冷却回合。无畏+战斗欲望搭配用来搭配通草野饵人,是很容易触发技巧点的增加,包括追打奥义查克拉零,进场冷却一,附带击退,条件瞬发,【连击数,32连击保底】。

鬼灯满月实战

鬼灯满月实战

随着忍战宝箱推出时间的加长,越来越多应用于实战的阵容会被开发出来,单阵容称霸竞技场的时代已经过去,玩家们尽快入手新忍者,为自己获得更多的实力提升资本吧!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