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奥运时装与泳装忍者双强助阵

发布时间:2016-08-15 来源:52PK整理

盛夏八月,里约奥运会火热进行,燃烧起所有体育竞技爱好者的热情。而在全球唯一正版火影网游《火影忍者OL》中,竞技的热血同样在燃烧!首轮大型跨服组织GVG战斗已在游戏中热血打响,跨服区域内首轮十六强组织火热对决,引得了万千玩家观战膜拜!另一方面,为了响应游戏内外的竞技热情,《火影忍者OL》特别推出“2016热情里约”奥运主题时装,所有玩家皆可免费兑换!继山中井野之后,新泳装忍者也将再度登场,神秘的TA究竟是哪位忍者?让我们共同期待!

《火影忍者OL》“2016热情里约”

《火影忍者OL》“2016热情里约”

跨服组织GVG首轮落幕 万民围观赛事燃爆忍界

近日,《火影忍者OL》首轮跨服GVG忍界大战圆满落幕。在为期7天的赛程中,来自1-10区的前十六强组织操控各大忍者利用百变的战斗策略打出了一场又一场激情与热血并存的战斗。10个区服顶级尖组织汇聚,每场赛事都是一场终极对决,赛场四处盈溢的查克拉能量几乎要撑爆电脑屏幕!

另一方面,赛事支持围观的设定,更是吸引了万千慕名而来的玩家进行观战膜拜。组织大战中每一个分战场都汇聚着诸多观战者。在他们观战的热情讨论与见证下,跨服忍界大战首轮对决完满落幕!在后续,通过再一轮的组织激战,第二轮跨服组织GVG大战即将爆发,1-10区,哪个忍者组织将成为新的“最强忍者组织”?8月底,《火影忍者OL》给你答案!

跨服忍界大战

跨服忍界大战

热情里约主题时装上架 免费装扮挥洒青春的汗水!

里约奥运火热进行,中国健儿们为国争光夺下一块又一块金牌!为了响应奥运竞技之火热,《火影忍者OL》特别推出“2016热情里约”主题时装。截至8月24日前,玩家们在活动期间通关丰饶之间、打竞技场、排位赛、羁绊对决皆可获得奖牌,收集一定数量的奖牌可免费兑换里约奥运主题时装的同时,更有丝绸、点券幸运盒、铜币幸运盒等丰厚的好礼可供兑换哟。

体操、棒球、篮球、排球、足球……玩家在换装后将化身各大竞技项目王牌队员,在《火影忍者OL》中与奥运健儿们共同挥酒青春的汗水。玩家们赶快前往游戏,完成游戏任务获得奖牌,免费兑换里约奥运时装!

2016热情里约主题时装

2016热情里约主题时装

神秘泳装忍者即将登场 炎夏竞技畅享清凉体验!

特别令人惊喜的是,除却火热的竞技体验外,《火影忍者OL》中,一位神秘的泳装忍者也将在炎夏八月清凉登场!TA将会是谁?身着泳裤却依旧带着面罩的卡卡西老师?身形娇媚的春日之樱花春野樱?还是会有意想不到的神秘人亮相?在TA的身份正式揭晓之前,玩家们不妨前往游戏论坛进行交流讨论,有可能你的猜测最接近真相!

奥运时装与泳装忍者双强助阵《火影忍者OL》组织竞技盛典热火正酣!玩家们赶快前往游戏,积极参与游戏活动,体验火热竞技与清凉战斗双重福利,嗨爆这个八月!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