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重获新生 《火影忍者OL》新版再迎突破忍者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52PK整理

不限号两周年狂欢盛典的热潮还在持续,全球唯一正版授权火影忍者网游《火影忍者OL》的11月压轴新版本又即将登场!在全新的版本中,《火影忍者OL》对游戏细节功能进行了贴心优化,玩家们将可以托管自动打造极品忍具以及实时观战跨服忍界大战。另外,12月的免费签到忍者及突破技能书、近期倍受玩家们期待的【技能试验】玩法亦将在近期集结上线,届时定会再度引发一轮忍者的新生,《火影忍者OL》的忍者世界也将因此迎来新一轮变革,让我们共同期待!

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L

12月持续签到免费招募忍者【白】 新突破技能悬念十足!

月末版本上线,《火影忍者OL》12月签到免费招募忍者也正式揭开神秘面纱。他就是为所有火影粉丝带来最初感动的白。【白】与再不斩,是连载十五年火影忍者漫画呈现出的第一对具备深厚羁绊叛忍,收割了火影粉丝们第一波感动的泪水。正如同白对鸣人所说:“我想要保护自己重要的人,想要实现那个人的梦想,那就是我的梦想”。那个绝美的少年白,在《火影忍者OL》不限号之初便伴随着玩家共同战斗。不断崛起的全新忍者渐渐覆盖住白的光芒,但所有火影玩家还是真切记得那个躺在雪地里小小的身影,战场上因为慈悲不忍杀死对方的善良忍者。

在12月,白将以持续签到免费获得忍者的身份与所有火影忍者玩家再次见面。而这一次,他也将加入具备突破技能忍者的阵营,为玩家们在战斗中带来更多惊喜。在技能突破这一功能推出后,越来越多的仓库忍者在突破后一跃成为实战中的强力辅助,甚至再度成为一线忍者。如:可以快速养成老紫进行毒火的【夕日红】、被动突破增加吸血能力的【凯】,将非瞬发结界奥义突破为瞬发的【宇智波鼬】都是在技能突破后焕发新生。而的的全新突破技能是什么?突破后的技能又将在战斗中赋予白怎样全新的能力?让我们共同期待!

12月签到免费招募

12月签到免费招募

火影新生专享欢迎礼 蓝钻、QB领不停

新版本上线后,《火影忍者OL》又一轮大手笔迎新活动将同步推出。所有符合条件的新玩家在游戏内创建游戏角色并提升至30级即可获得抽奖机会。前往游戏内【特权活动】即可参与抽奖,海量的蓝钻、QB,丰厚的游戏内福利道具等待所有新学员的加入,关注《火影忍者OL》的玩家们,赶快前往游戏注册游戏角色,重温青春时的感动羁绊,与吊车尾鸣人共同成长、传承火之意志,成为彼此世界的“传说之子”,续写新的火影传奇!

火影新生欢迎礼

火影新生欢迎礼

【技能实验】玩法即将上线 仓库忍者再获新生!

【技能实验】玩法是《火影忍者OL》近期倍受瞩目的全新玩法之一。为了重新发掘出目前“仓库忍者”的实力,《火影忍者OL》将于近斯推出全新的玩法【技能实验】,让众多忍者重焕新生光彩,也为目前游戏阵容的多样性和忍者的实用性带来更多的提升空间。新玩法中,忍者们将得到哪些“质”的突破?而通过技能实验,他们的技能又将得到怎样的改变?目前火影玩家圈的流猜测为合击技能、羁绊力量、以及忍者转职。真相是否如此?新玩法即将登场,大蛇丸的黑科技邀请所有玩家体验!

技能实验

技能实验

不但有全新玩法的惊艳亮相,更有经典玩法的涅槃重生!在新版本中,《火影忍者OL》也将开放托管系统自动打造极品宝具、跨服忍界大战增加观战席等全新功能,助力玩家在游戏中得到更自由、更多维的游戏体验。

《火影忍者OL》官方网站:http://huoying.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论坛:http://huoying.gamebbs.qq.com

《火影忍者OL》官方微博:http://e.t.qq.com/narutoOL

关于《火影忍者OL》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群制作的,全球唯一正版《火影忍者》网游(微博),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确保《火影忍者OL》是最原汁原味、高品质和符合粉丝期待的火影游戏!游戏独创“COMBO战斗体系”玩法核心,真实还原原著“猪鹿蝶”、“第七班”等羁绊,力求为玩家构建一个最原汁原味、最高品质、自由度最高的火影游戏!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