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 生、伤、景、开、休、惊详解

发布时间:2013-04-08 来源:52PK整理

八门存在于忍者体内,控制着查克拉流向,同时抑制查克拉能力的发挥,只有开启八门内对应的穴道,才能激发出体内潜藏的能力。

生门:居北方艮宫,五行属土,艮宫门为生门为万物复苏之始。生门内所有穴道开通后,将获得额外属性提升:防御+38。开门后总共增加防御:522。

伤门:居东方震宫,五行属木,震宫门为伤门,属凶门动则易伤。伤门内所有穴道开通后,将获得额外属性提升:攻击+38。开门后攻击力增加:523。

景门:居南方离宫,五行属火,离宫门为景门,当日升中天之时。景门内所有穴道开通后,将获得额外属性提升:攻击+38。开门后攻击增加517。

从上面可以看到,开八门时,如果是想增加攻击,优先开景门需要的精华最少,而增加的攻击相差不多。

在忍者的世界中,除了装备及等级可以影响人物能力外,还存在着达到精神与肉体统一的能力——八门遁甲。

八门存在于忍者体内,控制着查克拉流向,同时抑制查克拉能力的发挥,只有开启八门内对应的穴道,才能激发出体内潜藏的能力。八门分别为:开门、休门、生门、伤门、杜门、景门、惊门、死门。

下面和大家详细分析下开、休、惊三门,为什么这三门放一起分析呢?在火影世界里,这三门是增加命值、查克拉值的,所以放一起。

1、开门:居西北乾宫,五行属金,乾宫门为开门,喻万物开始之意。开门内所有穴道开能后,将额外属性提升:生命+154

最终奖励:生命:954+154=1108,查克拉:177。需要精华:24*500=12000。

2、休门:居北方坎宫,五行属水,坎宫门为休门,休养生息之地。休门内所有穴道开通,获得额外属性提升:生命+128。

最终奖励:生命:666+128=794;查克拉:105。需要精华:21*500=10500。

3、惊门:居西方兑宫,五行属金,兑宫门为惊门,行寒气肃杀之应。惊门所有穴道开通,获得额外属性提升:查克拉+51。

最终奖励:生命:377;查克拉:241+51=292。需要精华:17*500=8500。

穴道不能跳跃开通,惊门是最容易开通的,奖励当然也是相比要差点。生、休两门主要增加生命,惊门增加查克拉值。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