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世界》9月5日更新优化内容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本周的更新内容十分丰富,大家来看看吧!

  【更新内容一】最强灵器十拳剑登场

  本次更新过后,将会带来全新的装备——十拳剑,十拳剑拥有强大的属性,并且配合须佐之男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详情点击查询:

  【更新内容二】守鹤查克拉封印密卷——爆发的瞬间!

  守鹤查卡拉密卷蕴藏着巨大的能量,能够使忍者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惊人的能量,战斗力飞一般的增强!

  详情点击查询:

  【更新内容三】终极小南变身卡登场

  更新小南变身卡,使用后人物变成小南形象,基本属性攻速+10,附加属性攻击+300,防御+100,暴击+60,闪避+80,移动速度+5。

【更新内容四】奥义忍术允许跨服使用——PK更激情

  本次更新过后,精华可以带入跨服战场(包括3v3战场),在跨服战场中可以使用奥义禁术(莲华,里莲华,朝孔雀,月读,天照),PK将会变得更加激情哦!

  【更新内容五】70级主线任务

  本次更新之后将增加70级的主线任务,玩家可以进一步了解剧情一级NPC之间的关系哦,当然还有经验和金币奖励哦!

  【更新内容六】游戏界面增加活动按钮——活动进入更方便!

  在铃铛争夺战,神奇战场,卡卡西的教导活动时间内相应按钮会闪烁,只要点击活动按钮直接传入活动地图,进入活动更加快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火影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