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幻战》游戏背景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官方

平行宇宙深处,存在着一颗色彩斑斓的星球。

传说中,它是由天帝亲手创造,并被赐予了七种不同的祝福。星球美丽而祥和,星球上的人们聪明而勤劳,在天帝的照料下,整个星球显得神圣而不可侵犯。

美丽的星球,名叫诺亚。

诺亚上安静平和的日子,伴随着泰坦一族的出现终于结束了。作为邪恶侵略者的泰坦一族对诺亚发动了血腥的战争。

泰坦入侵,天帝震怒。

在那场旷世大战中,天帝不敌而身陨,化身六个碎片散落诺亚大陆。泰坦主神也重伤垂死,陷入了亿万年的沉睡之中。

天帝身陨时,留下遗世的祝福:碎片重聚,星芒耀世。东方神起,泰坦消亡。守护天界亿万年之久的六条神龙也依据契约约定一一守护着散落于诺亚大陆的六个碎片。

群龙无首,天帝手下的领主也各自为阵,有的失败后被泰坦一族所擒,有的则躲在自己的领地休养生息,也有的处于观望之中,伺机而动。

天帝身陨后,一直以来协助他的神秘人们,也一瞬间杳无音信,谁也不知道他们去了哪里,在做什么。

唯有天帝近侍,这个神一般的人,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泰坦一族丝毫不落下风,一心想要集齐六个天帝碎片复活天帝。可最终,还是中了泰坦一族的暗算,被外域主宰赫伯特毁去了一身力量,所有的记忆也陷入了永久的封印。

只有天帝碎片才能唤醒他的记忆,才能恢复他的力量,与生俱来就拥有钢铁般意志的天帝近侍,在得知自己失忆前的身份后,毅然踏上了寻找天帝碎片的道路。

我们的故事,由此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