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幻战》每日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13-11-15 来源:官方

在《幻战》游戏中,每天都有大量丰富的活动供玩家体验,玩家通过参加活动,可以得到游戏中极其稀少的代金券、高级材料、五级晶石、极品坐骑等等,当然也不乏大量金币、星魂、骰子等游戏中相当重要的资源奖励。

所有活动均为固定时间开始且长期进行,参加活动的玩家,必须符合活动的参与条件。玩家可以通过点击主界面上方的《活动》按钮进入活动面板查看各活动的详细信息。

1.怪物逆袭

开始时间:全天

参与条件:完成45级主线任务《深入挖掘》后开启

活动详情:被击溃的泰坦一族依旧不肯放弃,一直在寻找着死灰复燃的机会,这次,他们又卷土重来了。进入活动后,玩家通过车轮战轮流击杀10波怪物,击杀完毕后,玩家将获得大量星魂、高级装备材料以及特殊称号等奖励。

2.世界BOSS

开始时间:15:00-15:30

参与条件:完成27级主线任务《再探雾谷》后开启

活动详情:沉睡已久的远古神龙一族和泰坦一族对诺亚大陆的骚扰从来就没有间断过,诺亚大陆的勇士们,举起你们手中的剑,捍卫诺亚大陆的无上荣耀吧。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与BOSS进行战斗,活动结束后根据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多少进行排名,所有参与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大量星魂、骰子以及特殊称号等奖励。

3.天帝与泰坦

开始时间:12:30-13:00

参与条件:完成30级主线任务《狼人悍将》后开启

活动详情:诺亚大陆的守护神天帝与侵略者泰坦一族的对抗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着。活动时间内,系统每分钟会提出一个问题并给出两个答案,玩家根据自己的答案选择天帝或者泰坦进行站队。每答对一道题目都能获得大量金币奖励,更有概率获得稀有的代金券。

4.大乱斗

开始时间:20:00-20:30

参与条件:完成34级主线任务《询问雷克斯》后开启

活动详情:传说中只有屹立在强者之巅的勇士才有资格获得天帝神之恩赐的祝福。活动时间内,玩家会与其他15名随机玩家进入同一角斗场,相互之间可以自由厮杀,无论胜利和失败,每次都能获得大量金币和骰子的奖励,击杀越多,奖励越多。

5.通缉

开始时间:每周日全天

参与条件:完成34级主线任务《善恶综合体》后开启

活动详情:秉承正义理念的赏金公会对每周内诺亚大陆上主动挑事的好战分子发出悬赏公告。活动时间内,玩家可对黑榜上的玩家进行击杀,击杀黑榜排名越靠前的玩家所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厚,击杀成功的玩家将获得海量金币和骰子的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