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园《幻战》新版ATB战斗带来手操感动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在这个手游与页游泛滥的年代,如何从砂砾中淘出黄金是一门学问。放眼望去,武侠、仙侠、西游、三国题材页游遍地都是,都要玩吐了有木有?厌倦了修仙、门客、小师妹,总得来点新鲜热辣的尝尝看。比起烂大街的希腊神话,北欧神话中诸神之黄昏的战斗场面只能用惨烈来加以形容。以北欧神话、希腊神话为背景的新版ATB横版回合制《幻战》正在进行不删档测试,是骡子是马确实要遛一遛才知道!

欢乐园《幻战》新版ATB战斗带来手操感动

背景:欧式风西方魔幻

在大批修仙武侠游戏的疲劳轰炸下,就连做噩梦都沾染了这类元素。一道菜再好吃也禁不起天天吃,《幻战》选择了极有个性的北欧神话为故事背景,同时配合Q版卡通风格,加上剧情中穿插的阴谋与斗争,一副诸神战争下看似平静却暗潮汹涌的史诗画卷就这样呈现出来。

欢乐园《幻战》新版ATB战斗带来手操感动

属性:ATB半即时

回合制一直以来都由于其过于呆板的战斗为人诟病,直到ATB的诞生。ATB全称是ACTIVETIMEBATTLE,即角色的能力值直接影响ATB表的积累速度,从而决定不同角色的出招速度。玩家必须要赶在ATB表积累结束前做出指示,这一革命性系统使原本单一的回合制战斗变得更加紧张刺激。

风格:细腻不失创新

现在的网页游戏早已不是早几年那种玩起来好似在玩小霸王纸片版的感觉。但是系统与玩法依旧没有很大的创新,经常遇到的情况是玩了好几款游戏发现除了剧情不同、人物不同,本质根本是同一个游戏。在这点上,《幻战》尤其注重游戏系统的发扬与创新,契约召唤兽、星魂玩法、女神之魂、地下城等系统在玩家的建议与测试中逐步完善,现版本已与初始版本有了很大的不同。

欢乐园《幻战》新版ATB战斗带来手操感动

欢乐园《幻战》现正处于最后一次不删档测试中,距离公测已然不远,各大充值、返利活动火热进行中。无论充不充值,玩家都能在游戏中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一份快乐。毕竟,作为一名玩家,有幸遇见好游戏,爱上好游戏,都仅仅只是一种本能的感动。

欢乐园《幻战》官网:http://hz.hly.com/

注册地址:http://t.hly.com/?tid=23690&sid=hzre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