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不停 欢乐园《幻战》倡导激爽战斗体验

发布时间:2013-12-05 来源:官方

近日上映的《雷神》电影中惨烈的北欧神话战争让人看完后依然心有余悸。北欧神话的一大特色就是世界最终是会毁灭的,这就是诸神的黄昏。这场战役无可避免,也注定众神必定失败,但即使如此,北欧的众神依然坦率的面对这最终的结局。而在世界灭亡之后,残存的神会再次建立起新的世界。在以北欧神话和希腊神话为背景的ATB半即时回合制页游幻战》中,每一天的战斗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多人副本、地下城、精英悬赏、通缉、竞技场……每日KO不停,激爽战斗体验就在欢乐园《幻战》。

KO不停 欢乐园《幻战》倡导激爽战斗体验

诸神的“聚会”

北欧神话是个多神系统,大致上可分成四个体系:巨人、诸神、精灵和侏儒。主神奥丁、雷神托尔、战神希曼、冥王哈迪斯,这些耳熟能详的外国神祗如今大踏步进驻《幻战》,协力玩家抵抗邪恶力量。堂堂的神族出场费总是要的,各种颜色的精魂正是他们最喜欢的祭品。另一个与诸神有关的系统就是“神殿”,神殿中的希腊众神BOSS实力强大,战胜他们的勇者能获得神秘叵测的“幻魔石”作为馈赠,这可是一种能直接提升装备品质的石头,对于玩家角色战斗力的培养十分有利。

KO不停 欢乐园《幻战》倡导激爽战斗体验

女巫的“兴趣”

在希腊神话中,有不少著名的女巫。其中,瑟西是古希腊神话中最著名的女巫,具有强大的魔力,她能透过药草的协助,诵念咒语与召唤神明来施法,冒犯她的人会变成动物,并创造出不存在的幻影,她可以藏住月亮与太阳让大地一片漆黑,也会下毒来杀害她的敌人。现在的人们已经将她的名字当作是女巫、女妖、巫婆等的代名词。在《幻战》中,占卜系统作为女巫的兴趣登场。占卜能为每个游戏角色提供高达6种属性的加成,合理的使用占卜系统,能让玩家在副本和竞技场中所向披靡,傲视群雄。

KO不停 欢乐园《幻战》倡导激爽战斗体验

埃及神的“乱入”

当希腊、北欧神话遭遇埃及神话,形成了《幻战》中一个非常有特色的系统——逃离神庙。别想歪了,这不是大名鼎鼎的某手机游戏!在该系统中,神庙里有5个档次的使者可供选择,通过刷新神使获得的神祗级别越高,逃离神庙成功后,所获得的金币奖励也越多。逃离过程中,玩家可通过使用加速道具缩短逃离时间,也可以对其他玩家的神使进行拦截。在一大票欧洲神之中混入这一小群非洲神,还真是有点喜剧效果。

KO不停 欢乐园《幻战》倡导激爽战斗体验

《幻战》是厦门游网网络有限公司历时1年、耗资千万开发的国内第一款欧式Q版风格自动ATB半即时回合制的横版网页游戏。游戏以希腊神话和北欧神话故事为背景,以古欧洲特有的地理风貌结合大胆创新的想象为蓝本,处处充满着浓郁的奇幻色彩,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

欢乐园《幻战》官网:http://hz.hly.com/

《幻战》注册:http://t.hly.com/?tid=23690&sid=hz3re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