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之力量》“英雄集结令”

发布时间:2013-06-06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魂之力量》日常活动

《魂之力量》福利领取

传奇,早已闻名于世;未来,更有绝世神兵!  

深圳首游年度巨制,由狐玩网独家运营的《魂之力量》。首款ATB超即时战斗页游,激爽的战斗将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游戏体验。本次新版CBT2限量测试火热召集中!新版将对原有玩家粉丝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诸多调整。不仅增加新的玩法,新版特色活动也将陪伴广大玩家,度过一个清凉的初夏。其中更有绝版神秘伙伴将在此次更新中隆重登场。公会战一直是广大玩家翘首以盼的新内容,新版首创D-PVP“王者之战”等核心玩法也将揭开神秘面纱,呈献给广大“魂”友一个不同于以往的战斗爽快感。通往英灵神殿的入场卷只有真正的英雄才能获得,一场激情与荣耀的战争一触即发,一只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本次新版伙伴将逐一登场:  

揭秘1:绝版伙伴首登场  

《魂之力量》“英雄集结令”   

阿卡莉关键词:黑暗?萝莉背景:阿卡莉是古代魔法王国、暗影之王的女儿,从小在首都——光辉之城长大。学习魔法,并在古代魔法王国最繁荣奢靡的时代中,渡过了自己的童年。在那次灾难性的事件后,古代魔法王国崩坏之时,阿卡莉14岁。由于她一直学习的是正统的魔法之术,当王国中所有的魔法师们都无法施展法力时,她也同样变得虚弱不堪。当暗影之王的侍从找到他们的公主时,阿卡莉已经变成了一具冰冷的尸体——蛮族的利斧劈开了她的胸膛,血液一滴不剩地流出了她的身体。暗影之王召回了阿卡莉的灵魂并将其封印在阿卡莉的体内,重生后的阿卡莉再也无法感受到温暖、因为体内没有温暖的血液流动。古代魔法王国崩溃之后,武力逐渐统治了整个大陆,暗影一族也随之迅速衰落。阿卡莉躲过了灭族的大屠杀,之后,少有人再看见她。传说之中,有一个沉默、阴郁的少女,时而会露出爽朗的笑容。传说之中,她不曾长大;传说之中,她离群索居,游荡在大陆的各个角落……  

揭秘二:D-PVP“王者之战”。  

据说只有强悍的勇士才能获得两位守护神的魔法召唤哦!  

《魂之力量》“英雄集结令”

本次CBT2将联合上海狐玩网开启限量测试,更多游戏详情,请登陆狐玩网《魂之力量》专区进行咨询,或加入《魂之力量》官方QQ群171674530与广大玩家一起交流互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