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来了酒馆系统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4-09-17 来源:52PK整理

  每天都会有云游四海的妖怪路遇主角仙境的酒馆里歇脚,玩家可以召唤出来,把组团的妖怪统统击败,封印之,收取卡片。玩家越高级,完成剧情越多,就能刷出更多的妖怪。

  酒馆里的妖怪不止原本的54张牌,多数是主角取经路途中击败的虾兵蟹将。所以得多刷几次,才有可能刷出原本遗失的卡牌。

  这些妖怪的存在,在西游界是唯一的,但其实在法力玄妙的大宇宙中,每个妖怪会分离出各种平行世界拷贝版,因此酒馆里也会出现各种颜色不一的奇怪妖怪。

  而且刷出的妖怪能力也会等同于玩家的等级。因此要封印这些妖怪“拷贝版”,玩家需要足够的实力,不行的话只有念动咒语,在酒馆战中给自己贴贴神符,增强实力。

  1.可以通过酒馆招募到符合当前主线任务进度的妖怪,可以通过消耗积分来刷新妖怪,刷新到的妖怪可以收入卡册,卡册是用来收录妖怪的,当收录的妖怪卡册越多,妖怪的品质也会发生改变,绿色-蓝色-紫色往高品质转变,收集的该妖怪的卡册数量可以点击卡册查看。

  刷新妖怪分为普通刷新、白金刷新、至尊刷新,刷到好品质高的妖怪概率一次递增,刷到蓝色以上妖怪会进行二次确认,避免误刷。

  2.也可以直接通过元宝直接购买右上角出现的妖怪,购买妖怪为紫色,右边显示的妖怪为当前可以招募到的最高品质的妖怪名称。

  相信大家对猴子来了酒馆玩法有了一定的了解,现在不妨就直接体验一下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