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52PK整理

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这款重金打造以西游为背景的SLG+ARPG策略游戏,联合1986版《西游记》原班人马以及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未成功,他们和该游戏么关系。历史名著可以用新式的文化属性进行正确传载和继承,但至少应该忠于原著坚持再现还原,剧情带入不够吊,主线不明确,再吊的原著也没用,值得原著作者欣慰的是,一起玩点爆《猴子来了》可谓是《西游记》新文化形式的编译版,真正是良心作品,而不是一起纯产品的定义。

  一起玩点爆《猴子来了》的游戏画面大胆采用了清新水墨风,试图勾起80后对西游记的美好回忆,(比如八戒偷窥蜘蛛精洗澡那些唯美桥段)。毕竟国人的文化是符号,而不是附庸迎合,即便是动作,比如猴子摘桃以及神龙教主的那些原创神招,也都是有印迹的,和我们的这款游戏大致一样,我们玩儿的就是,玩家定向。

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游戏的核心玩法儿有可能已经“落伍“,没啥期待,什么&&道模式啊,传销(奇)模式啊,都有点儿在里面。毕竟开发时间近2年,但正基于此,万贱龟一,我们把市面上常见的玩法给捏合在了一起本身就是创新行为,至少能够挤满一脸的赞,九天宫,仙境,斗法台,每个等级段不光是让人觉得牛逼,关键是有新的开始和尝试,有惊喜,英文叫“舒服死ta“给玩家,否则都在青春期,那何来快感?

  (由于汉字不能定义泰国的新生人种性别,所以本文以ta进行标识,请自行yy)

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简单来说,游戏特色如下:

  游戏特色一:卡牌-玩家通过收妖的方式来收集妖怪牌,每张牌有点数大小及花色,相同的花色和点数组合会有额外的加成。

  游戏特色二:阵型-战斗过程中可以选择不同的阵型,每种阵型都有相应的作用。

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游戏特色三:仙境-通过种植果实的方式来取得额外的经验,照顾到在线时间相对较短的用户。

  游戏特色四:牌魂-有机会刷取到高质量的妖怪,大幅增强攻击力,惊险刺激。

  游戏特色五:忠于原著-游戏的前期进城及之后的任务过关都与原著相同,可以让玩家更详尽的了解西游记。

看好你的桃,《猴子来了》!

  怎么样?是否让你想起了儿时的大闹天宫?快来一起玩点爆《猴子来了》尽情畅玩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