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马年大吉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14-02-19 来源:互联网

活动时间:2014年2月13日10:00 — 2月19日24:00

活动范围:官网双线1区—578区

活动规则:

1. 活动期间,攻击副本有几率获得马头钥匙;

2. 消耗马头钥匙可以开启宝箱;

3. 可使用低级钥匙合成高级钥匙,如钥匙不足,可使用金币补齐;

4. 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钥匙将会自动删除。

活动界面:

热血海贼王马年大吉活动公告

金宝箱奖励内容

利基坐骑;坐骑属性:(全队效果)物理攻击+300,必杀攻击+300,魔法攻击+300,物理防御+300,必杀防御+300,魔法防御+300,生命+3000

橙色级宠物芭秋拉;天赋属性:要求角色等级85级可使用,初始领悟点20,最大技能槽7个,最大技能等级9,可以领悟14种技能。天赋技能:尸骨无存,+2%物攻,+2%必攻,+2%魔攻,+4%生命。

稀有称号:马年大吉(力量+0.4、敏捷+0.4、智力+0.3、生命+1%、生命+200)

130级套装宝物光

130级套装宝物暗

恶魔之心、古代晶石

劣质的水晶、劣质的海魔石、劣质的珍珠、劣质的玛瑙、劣质的珊瑚、劣质的铜矿、劣质的铁矿、瑕疵的银矿、劣质的金矿、50万贝里、无暇星灵石、血灵石、随机金币红包(小)、面包、恶魔斗篷、小颗经验果实、微小经验果实、时装水晶。

银宝箱奖励内容

稀有称号:马年大吉(力量+0.4、敏捷+0.4、智力+0.3、生命+1%、生命+200)

100级紫色宝物包A

100级紫色宝物包B

100级橙色套装水属性

100级橙色套装风属性

微小经验果实、恶魔之心、古代晶石、劣质的水晶、劣质的海魔石、劣质的珍珠、劣质的玛瑙、劣质的珊瑚、劣质的铜矿、劣质的铁矿、瑕疵的银矿、劣质的金矿、20万贝里、闪光星灵石、血灵石、随机金币红包(小)、面包、恶魔斗篷、小颗经验果实。

木质宝箱奖励内容:

10万贝里、紫色好感礼物、经验宝石、微小经验果实、劣质的水晶、劣质的海魔石、劣质的珍珠、劣质的玛瑙、劣质的珊瑚。

坐骑效果:

热血海贼王马年大吉活动公告

宠物效果:

热血海贼王马年大吉活动公告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