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海贼王》万圣节一起“见鬼”狂欢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万圣节将至,各位海贼朋友们想好去哪里狂欢了吗?超人气动漫页游热血海贼王》不仅为大家开放了骷髅布鲁克、恐怖三帆船等游戏内容以及All Blue等全新的游戏玩法,将万圣节的氛围带入游戏,更为海贼粉丝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的万圣节线下化妆晚会,一起来“见鬼”狂欢!

“狂欢之夜”报名:http://bbs.hzw.zuiyouxi.com/bbs/viewthread.php?tid=56454&page=1&extra=#pid354088

登陆恐怖三帆船 战神秘僵尸军团

热血海贼王》日前开放布鲁克新版本,草帽音乐家骷髅布鲁克闪亮登场,一起夜袭恐怖三帆船,挑战神秘的月光·莫利亚。恐怖三帆船之上,布满了各种被怪医生霍古巴克的外科手术以及莫利亚影子果实能力复活的僵尸以及拼接而成的奇怪动物。阴云弥漫的三帆船,为所有海贼粉丝们营造了一个万圣节狂欢的大好去处!

全新版本 开放All Blue等全新玩法

在日前上线的新版本中,《热血海贼王》还在为所有海贼们开放了更多全新的玩法。追寻所有海贼厨师的梦想之海,All Blue全新玩法已经火热上线,采集原材料,升级紫装,打造超级强悍金色装备,向海贼王的目标再近一步。同时,星盘等新玩法也都和海贼们见面,星盘升级,开启超强天赋,超强属性打造海贼世界最强伙伴组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