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成天下》今日公测 八月首战惊艳全场

发布时间:2014-08-01 来源:52PK整理

  八月首日迎公测,惊艳一战铸传奇。复古写实风ARPG三国页游91wan《君成天下》将于今日11时正式开启全民公测,纷至沓来的乱世君王也将于此刻暂露头角。在这场简单粗暴的三国鏖战里,自然不乏出人意料别具匠心之处,而如此设定到底合不合你的口味,咱们一战便知!

  91wan《君成天下》官方网站:http://jctx.91wan.com/

八月首战惊艳全场

八月首战惊艳全场

  【经典战场万里江山】

  想当年,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而如今,沙场重现,谁能独掌乾坤?91wan《君成天下》公测开启带来一大波全新战场,譬如70-90两个等级段的乌巢之战,10v10主打阵营对抗的火烧赤壁,以及保护女神不受侵犯的军团守卫战等等,都是小伙伴们大显身手的好去处!但是战场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舞台,强者之间的碰撞所产生的火花能否改写历史?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火烧赤壁

火烧赤壁

守卫女神

守卫女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