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记帮派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一、创建帮会:创建帮会需要创建帮会的人物等级达到20级,并且交付5金作为创建帮会的费用后才能创建帮会。创建帮会的人物在创建帮会成功后自动成为帮会帮主。帮主如果离线时间达到7天时,副帮主可以申请帮主职位,申请帮主职位成功后的7天内如果帮主扔未上线时副帮主申请帮主职位成功,若申请后的7天内帮主上线则申请无效。

  创建帮会操作方法:与各大主城中的病梅长者对话,选择“我要创建帮会”选项,或者打开帮派界面,输入帮会名称并且交付20金即可创建。

  加入帮会的操作方法:与病梅长者对话,选择“我要查看帮会列表”选项,或者直接点开帮派界面,选择希望加入的帮会点击申请加入,加入帮会需要该帮会管理者的同意。

  退出帮会:帮会成员可以通过帮会界面的“离开帮会”按钮退出帮会,帮主无法退出帮会,需要先转让帮主职位后才能退出。

  建立同盟:只有帮主与副帮主有权限发起建立同盟请求,建立同盟关系后开启帮会模式不会对盟友造成伤害。

  帮会寻宝:帮会成员每天可以在帮会宝库中获得宝物,提升建筑等级可增加开启宝库次数与宝物质量。

  二、资源任务

  帮会任务:帮会任务分为,农场任务,伐木场任务,铁匠铺任务,矿洞任务四种。常规任务是帮会粮食、木材、精铁、石料资源的重要来源,同时也是玩家赚取帮贡的重要途径。帮会所有成员均可在帮会城市的各个资源场管理员处领取常规任务。玩家在同一资源场每天只能领取5个常规任务,共计20个。完成次数越高,获得奖励越丰厚。

  三、研究

  建筑升级:帮派建筑升级需要一定的时间,当时间满足以后还需要达到要求的资源,帮派资源可以通过时间增长和完成帮派任务获得

  研究技能:帮派技能升级同建筑升级,也需要固定的时间和资源。帮会技能研究成功后,玩家可以在演武堂使用帮贡学习帮会特有的帮会技能。

  四、帮会活动

  灵兽堂活动:每天15:00-15:30自动开启。帮会成员都可以参加

  五、版图争夺战

  版图争夺战报名:

  每周除版图争夺战开启时间外均可报名。

  版图争夺战开启时间:开服次日起21点到22点

  版图争夺战规则:世界地图内临波渡,琉雪佛境、锁云山、魔火异界、第一魔殿、阿难殿、白莲仙境、笑昆仑、地心磁源9个板块图将开放版图争夺。

  版图争夺战开启后,报名帮会需要先摧毁版图内所有副旗,再对主旗进行占领,当版图争夺战结束后占领主旗的帮会将获得该版图的占领权,占领版图的帮会,其帮会成员每天可消耗一定帮贡领取大量的奖励,直到下一次轮到该地图时在开启争夺。

  所有报名帮会在版图争夺战开启之后在可争夺场景内PK不增加杀气值,死亡不掉了装备耐久值,帮会占领的地图数量无限制。

  六、帮派技能

  学习帮派技能会消耗一定帮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