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记副本系统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一、普通副本:完成后可获得蓝色装备、经验、通宝和精英副本通行证。

  二、精英副本:完成后可获得紫色/金色装备、经验、附体丹、通宝等。

  部分副本介绍:

  1.神无魔境

  副本名称:神无魔境

  副本背景: 作为魔界三先锋之一,别见狂华镇守的神无魔镜不容小觑,不少正道中人,决定亲自一探。现在,白无垢为众人守住退路,请你进入神无道一探究竟。别见狂华究竟具有何种实力?一切尚需你亲自查看。

  副本描述:每天所有等级40的玩家,通过魔火异界的白无垢进入副本,每次消耗活力10

  2.天荒魔界

  副本名称:天荒魔界

  副本背景: 天荒魔界是魔火异界三条赦道之一,守关者元祸天荒充满魔界杀手气息。但此刻,正道集中力量急攻天荒道。因此天荒道空间变化,变成与魔龙内部相近的模样。

  副本描述: 每天所有等级40的玩家,通过魔火异界的黄宫喉进入副本,每次消耗活力10

  3、赦生魔界

  副本名称:赦生魔境

  副本背景: 赦生魔境,自赦生童子拜袭灭天来为师,学习杀僧取业之术,功体便降至最低。赦生道由其兄长螣邪郎代为看守。由于螣邪郎拥有佛门宝箭,因此邪功中又带有佛门招式,极难应付。

  副本描述:每天所有等级51的玩家,通过第一魔殿的天道一人庸进入副本,每次消耗活力10

  4、望影之座

  副本名称:妄影之座

  副本背景: 妄影之座为魔火异界的机关阵法,可以让人看到一生最不想看到的景象,功力稍弱者,自暴自弃,最终死于其中。此刻魔火异界展现的便是天魔临世,现在就要破除法阵,击败魔火异界。

  副本描述:每天所有等级51的玩家,通过第一魔殿的南宫紫玄进入副本,每次消耗活力10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