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鼎记界面介绍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1、人物界面

  角色信息:角色信息界面记录了所有的人物属性信息与装备穿戴信息。想查看属性相关信息可以在角色信息界面将鼠标移至想要了解的属性信息上就会弹出相关介绍说明。

  时装:在装备栏上方有时装的切换按钮,可以用来切换人物外观,(可显示时装和不可显示时装)。

  战斗力评价:战斗力的评价是根据人物基础属性战斗力 + 装备属性战斗力+ 宝石属性战斗力 + 人物技能战斗力 + 帮会技能战斗力来评价分数,评分越高人物能力越强。

  活力:每次进入单人或者多人副本将会消耗10点活力,活力上限随着人物等级提升,每日刷新,每在线5分钟也可获得1点活力。

  称号:称号附带的属性值需要使用称号后才能增加到人物属性,人物称号只能选择一个进行使用。

  坐骑:将获得的坐骑点击右键使用就会存储到坐骑栏,由于经常使用建议将常用的坐骑摆放到快捷栏中使用。

  2、背包界面

  道具栏:摆放所有基础道具,装备,药品的包裹栏位,由于背包空间建议将一些不常用的道具存放至仓库内,可以节省背包空间。包裹栏位可以通过花费元宝扩大。

  任务栏:存放所有任务道具的包裹栏,任务道具丢失任务就会失败。

  摆摊:在城市摆摊区域点击背包中的摆摊键就可以摆放出售道具了,摆摊需要人物等级达到20级。

  拆分:点击拆分后在选择叠加的道具就可以在叠加的道具中分离出需要的个数了。

  整理:将背包内的物品自动排列整齐并将物品叠加。

  商店:当玩家VIP等级达到1时可以使用随身商店,随身商店可以买药和修装备

  3、任务界面

  已接任务:记录所有已接受任务的界面,可以使用【追踪所有任务】将所有的任务添加到追踪列表方便查看,也可以使用【放弃追踪】将不需要追踪的任务隐藏。

  未接任务:记录所有当前等级可接受的任务,并可以使用【适合当前等级的任务】和【当前场景的任务】来筛选。

  4、好友界面

  好友:保存添加的好友列表界面,可以使用添加分组进行自定义列表修改。在好友列表中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好友名称可以弹出好友功能菜单。

  临时:近时间内与非好友玩家进行过交易,组队等操作的玩家将会自动被保存至临时好友。

  仇人:所有被杀过的玩家或是杀过你的玩家都会自动被保存至仇人列表。

  黑名单:将其他玩家拉进黑名单可以屏蔽对方的聊天功能。

  5、组队界面

  队伍信息:

  1. 选中队友点击加好友即可将选中目标保存至好友列表。

  2. 点击离队会自动退出队伍。

  3. 要求跟随会跟随队长移动。

  4. 召唤队员需要队长发出,队伍成员点击确定会传送到队长身边,但是传送需要消耗一个组队召集令。

  5. 请离队伍可以将队伍成员移出队伍列表,请离队伍功能只能由队长发出。

  6. 选中队友点击转让队长就可以将队长职位让出。

  7. 解散队伍由队长发出,发出后所有队员退出队伍。附近玩家:可以查看距离自己附近的玩家信息,方便组队与入队。

  8. 把自动组队和自动申请的对勾去掉就可以不自动加进队伍,玩家可以只加自己需要的玩家进入

  附近玩家:

  可以查看距离自己附近的玩家的详细信息,方便玩家之间组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