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战《九鼎记》江湖称号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天下风去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还记得九现神龙--戚少商、金面佛--苗人凤、剑神--西门吹雪这些如雷贯耳的名号吗?出来混的哪个没有响亮的称号,在顺网游戏《九鼎记》的称号系统里有众多的称号等待玩家来获得,然而,具体有哪些称号?有什么特色?等你来加入顺网游戏《九鼎记》一探究竟,为自己的江湖武侠梦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吧!

九鼎记

九鼎记

  顺网游戏《九鼎记》称号分为江湖历练、武林之敌和王者领域三大类型,江湖历练属于趣味称号,只要随着等级提升,完成一定任务或者达成某些条件,即可获得该类称号。历练称号最容易获得的,莫过于谦谦君子风,任何玩家搞定主线任务后,都能得到该称号,并抖出来让世人观赏。拥有君子风的你,可不要一不小心,堕落成君子剑哦。

九鼎记

九鼎记

  历练称号除了谦谦君子风外,还有圣邪难辨、武林明俊、武林英豪、喵星人、哈士奇、聪颖过人、凡人、贤人、圣人、神之逸品、长生不老多个称号,各有各条件。各有各特色。而武林之敌称号最少,只有三个,分别是罪恶滔天、穷凶极恶、罪该万死。没有做尽坏事,吃喝嫖毒抽、坑蒙拐骗偷通通做绝的,可无法荣膺三大恶系称号。

九鼎记

九鼎记

  王者领域称号最多,如天下第一、绝顶高手、武林强者、富可敌国、纵横天下、谁与争锋、万兽之王、兵马大元帅、君临天下、战争之神、骁勇善战、所向披靡、富甲一方、腰缠万贯、江湖豪侠、武林新丁、野兽之灵、驯兽师、金戈铁马、骑兵队长、威震武林、名扬四海、战争之影、战争狂人、皇城霸主、天外飞仙、飞龙在天、凤舞九天

九鼎记

九鼎记

  那么多的称号供你选择,总有一款称号一定能符合你的气质,让人虎躯一震,散发王者之气,下一个龙傲天会是谁?拿起手中的武器,来顺网游戏《九鼎记》尽情的YY,头顶绝世称号闯出一片天,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荣誉收复之战!

  顺网游戏《九鼎记》是起点中文网超人气小说改编,由顺网游戏独家代理的东方神话题材3D武侠大作。原汁原味的小说情节、真实3D无锁定的战斗打击感、绚丽的技能特效和丰富多彩的游戏系统,让玩家从游戏中收获到原著中字里行间所特有的震撼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