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双骄侠客怎么历练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成大侠者,需经重重历练。虽然大家在古龙酒家里招到了心仪的侠客,但是要发挥侠客最强大的能力,还需要为他们进行历练。  

当玩家与侠客都达到了45级,就可以进行历练。玩家可以在侠客界面中找到历练的入口。  

绝代双骄侠客怎么历练

因为历练都是豪侠的专利,所以只有绿色品质的侠客才能进行历练。而侠客在45级后,每提升一级,都能获得一次历练的机会。  

侠客历练的场景是一个4层关卡的场景,每一个场景都需要击败指定数量的敌人才可以向下个场景进发。  

这4层关卡的敌人各有所长,都不是可以轻易对付的!  

他们分别是:  

擅长闪避的剑阵敌人;  

攻击力强悍的刀阵敌人;  

暴击率高的枪阵敌人;  

从远处攻击的弓阵敌人。  

这些敌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只会攻击侠客!  

绝代双骄侠客怎么历练

玩家需要在侠客被他们击倒之前抢先打败他们,这样才能顺利通过历练。如果侠客死亡,历练就失败了。  

既然是历练,当然还不会这么简单。历练中会有时间限制。玩家进入时只有2分钟的限时,每通过一个阵,还会增加1分钟的时间。如果限时内不能通过4个阵法,就算侠客健在,历练也是会失败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