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伐中原新手攻略初步打造强大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2-12-14 来源:52pk整理

一.关于将领

大家都知道,将是关键。金色的将肯定比蓝色的成长好,怎么得金将呢?有个比较适用的办法,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建个号,先三顾,出来金将就继续,不行,就再建个号,这个可能是前期得金将比较稳妥且比较适用的办法。

当然金将不是唯一途径,其实初始将刘三刀是非常给力的。把他做为主力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因为前期NPC比较弱,刘三刀出了技能很有可能能秒掉一队,同时还可以普攻一队,如果攻击够强,在前期就可以达到一步杀两队的效果,非常好用。

另外将领的技能和兵种配合是比较关键的,比如刘三刀带近战兵种(步兵、骑兵、象兵)会有攻击加成,虽然不多,但一点点伤害有时候也会决定战争的关键。

二.关于兵种

六个兵种都有优缺点,步兵对炮车加防,是防炮车的关键,减防到令人发指(90%),基本高伤的炮车对步兵就是无语;弩兵对象兵有加成,伤害增加150%,也是一个很可观的数字,这两个兵种最大的优点是省资源,不用铁和玉,对资源不丰富的我们来说,初级兵种是非常适用的,毕竟前期的银相对铁和玉来说,来源富裕很多;骑兵是我衷爱的兵种,攻防俱佳,具有高机动性,缺点明显,由于是突击兵种,消耗大,资源跟不上是最大的弊端,因此建议少量配备,做机动突防之用,有如足球中的边锋,下底突破,传中得分;策士和弩兵的移动和攻击均相同,那策士的优点是什么呢?被周围一格内兵种消灭的时候,40%的伤害转化为对敌军的伤害,这就是说,策士是克骑兵的最有效办法,攻防都有伤害;象兵和炮车,高级兵种,走高精路线,首先说缺点,高消耗,而且前面说到,象兵被弩兵攻击有伤害加成,而且象兵侧面被攻击,伤害还要有20%的加成,炮车缺点就不说了,移动太慢,很容易跟大部队脱节,且对步兵攻击可以忽略不计,这么说,不是说这两个高级兵种不优秀,而且是太优秀了,象兵的高攻高防,简直就是移动长城,炮车的超远攻击,可以让你到他面前之前就损伤殆尽。

总之,各有优缺点,关键是兵种之间的配合和布阵。

三.关于布阵

阵,是这游戏最为经典的地方,甚至没有之一之说。独特的设计理念,让战斗变得生动多变,不论是绕道突袭,还是强攻中路,只要你能首先攻击到敌军主帅,你就取得最终胜利。因此合理巧妙的布阵,可能让你重现赵子龙长坂坡的七进七出,关武圣的千里走单骑,万军丛中,取上将首级,上演以弱胜强,以巧破阵之经典传说。

布阵时每支部队有三个状态:攻击,驻守和潜伏。攻击就是勇往直前,前进到能攻击到敌军的位置进行主动攻击,比如骑兵,在移动两格之后攻击,攻击力上升50%;驻守就是原地攻击,驻守会让部队的体质增加50%,这个一般人我不告诉他;潜伏是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设定,只要你的部队智力高过敌军,敌军到达你面前的时候,不会攻击你,下一轮你攻击他之后才会显形,这就保证了你部队的优先攻击,取得战争的主动权,但要注意,潜伏部队被发现,会受到额外伤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