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伐中原关于早中期寻找金将解读分享

发布时间:2012-12-21 来源:52pk整理

10级出的典韦,群体晕很好。在等级高了几次转生后,群晕概率很高。要是配上高体质,被打了升高士气,频繁发动群晕技能,很实用。

10级张昭,横排加5格暴击,同时射程远伤害有加成,因此是开区很实用的远程将,开始可以带弩策,后来放第3排带投石,加暴击后,发动暴击伤害增加50%。

25级徐晃,主动技能猛撞一般,关键是被动技能长驱,除投石外移动增加一格,是边路突袭偷营的好手。他的带兵,除了投石外都可以带,算是万金油式的,在早中期将的数量不足时,可以优先考虑。

25级许褚,技能的主要作用就是换位,但换位后自己也陷入敌阵包围之中,技能不算实用,性格比不高。

45级太史慈,关键在于他的被动技能反击,受到2格以内的攻击时会反击。目前版本虽然初始反击概率是50%,但4转后反击概率就是100%了。高防的小太就是最好的肉盾,防守反击,打人没事,被打也要还手,提供了更多的伤害。是目前版本中最强大的将,强烈推荐。

45级夏侯惇,主动技能左右夹击,攻击敌人及周围一格,具有群攻效果。被动技能在兵量低于30%时有概率不受伤。因此攻守皆宜,在中期可以配合太史慈做肉盾,算是肉盾最佳替补。

65级黄忠,主动技能百步穿杨,发动后虽然是单人伤害,但射程是全屏都可以打到的。关键是被动技能弩兵射程增加1格。3格的弩兵射程是不被太史慈反击的,因此是太史慈克星。同时,弩兵对大象的伤害是250%,黄忠对带象兵的太史慈,更是天敌。

65级法正,被动技能是投石车伤害加成,因此必须带投石,跟10级的张昭,算最好的投石将。

85级魏延,技能是纵向攻击4格,在敌人旁边向侧向攻击时也是打4格,因此是边路突破,打开缺口的首选。而且被动技能加士气,发动技能很快。

85级张辽,主动技能横向打5格,被动技能加闪避。应该算是肉盾将,个人觉得这个等级,张辽作为太史慈的队友,坚守前排很好。

当然这些将中,最实用的就是太史慈和黄忠,这两个将有没有,对实力有非常大的影响。其余这些将虽然也有用,但不具有关键的影响。

除了寻访名将里的这些金将,还有声望金将。这些将对非R来说,不花钱一样有金将用。而且技能也各有特色,比较实用。比如要求5万声望的徐庶混乱,之后的鲁肃、荀彧。

特别是要求60万声望的华佗,是最好的医生,主动技能神医,基础治疗30%,再加上智力加成,5000智力能治疗45%,10000智力就治疗60%。尤其在多次转生后,具有群体治疗效果,是居家旅行,杀人放火必备好将啊。

除此之外,国战积分123000分可以换的貂蝉,也是天赐恩物啊。主动技能美人计,被动技能妩媚,均具有混乱效果。美人计的混乱是群体效果,遇敌就是混乱来混乱去,敌方一见就自相残杀,是徐庶的加强版,也是以弱胜强、乱中取胜的极品。

由于现在上阵最多24支队伍,而将在80级3转后就可以带5支队伍。考虑宝石、装备和传说配备和升级的难度,因此4-5支主力将也差不太多了,其余再适当补充,自由搭配。因此,从目前已经看到效果的将中,我评价的绝对主力是

1、太史慈

2、黄忠

3、华佗

4、貂蝉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