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服背水一战 九伐问鼎中原 跨服PK战开启

发布时间:2013-05-16 来源:官方

  跨服背水一战,九伐问鼎中原

  ——《九伐中原》跨服PK战开启

  谁才是三国群英中最骁勇的霸主、谁又能突出重围问鼎跨服战的第一桂冠?时间进入倒计时状态,首次跨服争霸赛即将开启,入围的玩家即有机会登顶“荣耀之巅”。《九伐中原》个人新玩法再度升级,全新的跨服战体验赛即将在23日震撼开启,诚邀各路英豪体验个人PK的终极巅峰对抗,体验从未有过的强强对战!热爱巅峰对抗的勇士!《九伐中原》激烈的战争模式,等待你加入!

《九伐中原》原画

《九伐中原》原画

  【缤纷多样的跨服战种类】

  所谓曲高和寡,你是否已经厌倦了过于强大带来的寂寞,是否一直苦于在身边找不到可以一决高下的强劲对手?《九伐中原》全新玩法----跨服战,是各大顶尖高手的盛会!满载全服玩家的热切期望,击败各路选手,对于已经站在服务器实力巅峰的你,或许现在只是一个开始而已!单单一个跨服战的种类就缤纷多样。分别有:跨服联盟战、跨服国战、跨服单人战。据悉,《九伐中原》将在六月面向全服开启跨服大战!想了解更多关于跨服战信息,敬请新老玩家关注《九伐中原》官方信息播报。

竞技场

竞技场

  【高手云集跨服单人PK赛】

  作为个人跨服PK对决,最直观最养眼看点当然是个人实力展现,此次跨服战里高手云集,是一次强强相遇的风云大会。没有最强,只有更强,在这里,运气不会陪伴你到最后,坚实的基础才是王道。战群雄夺得至高无上的荣耀,相信各位高手大神们都无比向往,战斗的激烈程度也就可想而知,无论是凭借什么,胜利一定是每位勇士求之若渴的结局!

  本次跨服单人战赛事体验将率先在本月23日九维网平台开启,活动为期3天,官方将抽取每个服务器当前竞技场前10名的玩家参加此次跨服战,赢得丰厚奖励,乘现在赶紧提升自身实力,摩拳擦掌吧!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跨服背水一战,九伐问鼎中原】

  此次单人跨服战奖励《九伐中原》运营团队将送出前所未有的丰厚大奖,高端宝石等你来拿!想获得至高无上的荣誉吗?想赢得高端亮眼的顶级宝石大礼包吗?想称霸九伐中原战场吗?那就赶紧回归我们的战场,来一较高下吧!

  想了解更多《九伐中原》游戏资料请关注我们九维网官方公布相关信息。

  《九伐中原》官网:http://9.9wee.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