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伐中原》2月28首服中原征战! 各自为战

发布时间:2013-02-27 来源:官方

  想要玩好007wan的《九伐中原》这款网页游戏,玩家需要掌握很多的细节方面的问题,我们在游戏里面的装备品质则是可以细分的,从高到低可以分为金色、紫色、蓝色三类。而且玩家在游戏里面还可以对自己的装备进行一些强化,同时玩家在强化的时候可以将自己一些旧装备等级和相关属性继承到新装备上面。

  而玩家在007wan的《九伐中原》里面对自己的装备进行强化的时候,我们的强化等级的上限要与军需所的等级保持一致,同时我们的军需所每提升一个等级,我们的装备强化也会随之提升一个等级。

  玩家在007wan的《九伐中原》里面还可以参加讲武堂,并且玩家的讲武堂的等级决定了我们所携带的将领数量,玩家最多时候能再游戏里面携带十个武将,然而在出战的时候最多则是八个。玩家还能在讲武堂里面得到一些高级将领,我们通过三顾茅庐活动可以拜访这些高级将领。

  至于玩家想要让自己的武将变得强悍起来,我们需要通过游戏里面的炼体还有传说等方法塑造一个好的武将,这样玩家直接加强我们的武将的各种基本属性。玩家在007wan的《九伐中原》里面得到一些武将之后,我们可以参加竞技场,但是竞技场每场则有一定的冷却时间限制,在限制的时间内玩家是不能够参加竞技场的。

  同时玩家在007wan的《九伐中原》里面在攻击军团的时候,玩家需要一定的行动值,当我们的行动值消耗完毕的时候玩家是不能参加攻击的,同时玩家在每次攻击完毕之后,还有一定的冷却时间,冷却时间内的玩家是不能进行攻击的,想要尽快的结束冷却时间,玩家需要金币来消耗我们的冷却时间。

  007wan九伐中原:http://9.007wa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