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妖之殇 《剑歌》揭露鬼谷消失之谜

发布时间:2013-04-07 来源:官方

  【妖有情,世无情】

  “……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不投胎转世,也要与你厮守一生。”聂小倩和宁采臣的爱情让人称颂,横跨阴阳两界,成人鬼情缘!而今在YOUC《剑歌》中,将同演一幕人与妖的情仇路,花妖有情,世无情,困难险阻侠士迎。

剑歌

剑歌

  【花妖失踪之谜】

  YOUC《剑歌》花妖失踪之谜正式解开。传闻在YOUC《剑歌》江湖上,有一个名为鬼谷的神奇之所,那里一直流传着一个千年的传闻,每到四月四,鬼谷之中迷雾漫天,方不能见一寸之外,并且大雾一直持续半月之久,更有附近村民总是在夜里隐隐听到一个空旷的吟诗之声,历史来总有胆大探个究竟的人,但是这些人进去迷雾之中却无一人归来。

剑歌

剑歌

  【鬼谷解密之旅】

  YOUC《剑歌》开启鬼谷解密之旅,侠士们达到四十级,可以进入鬼谷探秘,鬼谷路径深又远,进得其中才见原有另一方天地,灯下琳琅,小桥流水,鬼谷之中突现华灯放彩,如此安逸的背后是否会是另一番的危险?

剑歌

剑歌

  暗道生鬼,方才陶醉于迷人外景,顿时一凶物扑面而至,迎来一场恶斗, 侠士欲知鬼谷消失之秘事,必提升自己的实力,在灵剑,装备上下的苦工,否则鬼谷之中必然陷入九死一生之境。

剑歌

剑歌

  【跨越千年的绝恋】

  几经鏖战,终解其迷,恶魔因羡慕花妖之美貌,囚禁苦命花妖千年逼其就范,怎奈花妖心有所属,深深的爱上了千年前相遇之侠士,为躲避恶魔,制造迷雾只为等待来救,怎奈时过千年,当年的恋人早已化为黄土,又成一凄凉悲剧,为惩戒恶魔,YOUC《剑歌》江湖,设下囚禁天牢鬼谷阵,等待侠士们的挑战,危机与宝藏共存,挑战成功后自然又是丰厚的奖励,每日两次,鞭笞恶魔救出花妖,一切尽在YOUC《剑歌》。

  《剑歌》官网:http://jg.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