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岭冰窟谜影 《剑歌》激情演绎冰火战歌

发布时间:2013-04-12 来源:官方

  “水火不容”自古以来就是勿容置疑的真理,但是这些在YOUC《剑歌》中并不是问题,最新挑战副本内容已经准备妥当,专为2013年的春季化冰季节最早推出的一个重磅副本,重拳出击。

剑歌

剑歌

  传闻在YOUC<剑歌》江湖中有一个荒无人烟的山口中累积万年寒冰,据说,冰经万年已生灵性,聚气为妖,掠夺山外四周的城镇村庄常年为恶,百姓苦不堪言,至此江湖侠士听闻纷纷入谷灭妖,为此YOUC《剑歌》精心打造雪岭冰窟,任由侠士挑战,当侠士们达到50级点击界面的右上角“副本”的标志就能看到副本入口。

剑歌

剑歌

  进入雪岭冰窟,只见冰窟之中遍地钢冰,窟内窟外犹如冰火两重天,将会降低侠士们的行动速度与每秒冻伤伤害,所以侠士们进入冰窟定要提高自己装备的抗性,点击“锻造”可以对装备进行抗性升级哦。

剑歌

剑歌

  好基友上阵,一个顶两,进入战斗之后,侠士们就会发现雪藏万年的冰晶雪妖铺面而来,此时的伙伴就起到了至关的重要性,五十级的侠士均可配备四个灵剑伙伴,由于副本的艰难,侠士除了提升自身的实力之外,还要提升灵剑的实力,四个好基友,一个都不能少。

剑歌

剑歌

  《剑歌》官网:http://jg.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