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海飘香 《剑歌》一将功成万骨枯

发布时间:2013-05-24 来源:官方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 传闻一战百神愁,两岸强兵过未休。谁道沧江总无事,近来长共血争流。一个将帅的成功是靠牺牲成千上万人的生命换来的;一个江湖中人的名气,是靠战胜成千上万个对手换来的。

血海飘香 《剑歌》一将功成万骨枯

  YOUC《剑歌》血色浸染江湖路,PVP时代挑战各路豪杰就在血色竞技场。20级后就可在竞技场与众江湖侠士切磋技艺一较高下。《剑歌》血色竞技场分为真天境,玄天境,九天境,清天境,混天境,普天境界6个境界。初进入竞技场,作为江湖小虾自然是在普天境靠后阶段。江湖就是这样,不断的挑战别人力争上位,也不断的被想上位的人挑战,只有不断的加强自身实力才能最终站在巅峰位置傲视群雄。为奖励侠士们的努力,竞技场有排名的玩家每天都能按不同排位领取不同奖励。

血海飘香 《剑歌》一将功成万骨枯

  英雄令,血光见,红尘滚滚念来生。在每日的凌晨0点,英雄榜上随机刷出8个对手,刷出战胜每个对手都可获得一定数量的英雄令奖励。战胜全部8个对手,将能得到额外黄金奖励。运气好的话,你的对手可能都是小虾,完胜无悬念,运气差点碰上几个大神也没有关系,花费少量黄金可以重新刷新对手。

血海飘香 《剑歌》一将功成万骨枯

  如果说“英雄令”只是一场小规模的PVP,YOUC《剑歌》通天塔则是一场PVP盛宴,每个人心底潜藏的战斗因子都将被唤醒。“通天塔”通天成名,尸骨成山,在这里侠士们不仅仅可以畅快的战斗,还可以获得大量的声望和经验。通天塔开启后,玩家将进入到第一层并在塔内随意相互挑战,胜利者会被传送至更高一层,而战败者将下降一层,重新开始登塔。在限定时间内,立于塔顶的豪杰除了能获得大量奖励外,还能享受全服通报的荣耀。

血海飘香 《剑歌》一将功成万骨枯

  “侠”路相逢,勇者胜。侠客情,英雄梦,江湖起,剑歌名。撰写武侠经典,金字塔顶的王者对决,雄霸天下尽在2013武侠扛鼎之作YOUC《剑歌》。

  《剑歌》官网:http://jg.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