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轮剑阵 YOUC《剑歌》全新副本新功能开放

发布时间:2013-01-11 来源:官方

  新年伊始,YOUC《剑歌》顽强的度过了2012的世界末日,达到了新的起点。经历了2012岁末封测,吸取了众热心玩家的意见,在2013年初,YOUC《剑歌》全新打造“五轮剑阵”系统,首次与大家见面。

  凡是YOUC《剑歌》江湖的侠士,人物等级达到30级后,都可开启五轮剑阵,所有侠士每周二到每周六分别对应水曜日,火曜日,木曜日,金曜日,土曜日五大剑阵。在五行运转的一周时间内,侠士只要挑战过五大剑阵副本,都将会获得大量的宝物和经验。

  古吉三国,传“日”为大吉,日月与星合已上名甘露,所以每周一玩家能挑战的日曜日获得比平日多上几倍的宝藏,每周二到周六,玩家挑战曜日,分别分为五个星级,每过一关,曜日难度就会增加一颗星级,直至五颗星级的难度为止,所获得的礼包奖励也会增加一颗星级。

  月曜日与日曜日乃习天地精华之吉日,其所拥有的财富多多,所以其关卡难度也是最甚。但是只要在周二到周六的曜日剑阵通关顺利,则月曜日与日曜日难度会大幅的降低。月曜日的基本难度为30星,日曜日的基本难度是38星,前五日每过一星的关卡,月曜日与日曜日难度都将削减一星,所以侠士们想要获得重宝,一定要注意前期战斗的累积。

  休闲与趣味并进,YOUC《剑歌》打造玩家爱玩的休闲武侠风游戏,好游戏,尽在优戏。

  《剑歌》官网:http://jg.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