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法宝灵珠怎么玩

发布时间:2013-10-31 来源:52PK整理

将魂法宝灵珠怎么玩。将魂法宝灵珠系统怎么解锁。将魂法宝灵珠可以大幅增加人物四方属性和体力。当武将的法宝品阶升到二阶时即可解锁法宝灵珠系统。  

在法宝灵珠系统中,玩家可以把不同的灵珠装配到法宝上,带来不同的数值加成。灵珠的品质有绿、蓝、紫三种。紫色灵珠品质最高且带来的加成也最高。  

玩家可以拖拽一个灵珠,使其被另一个灵珠吞噬以增加后者的经验,也可以使用一键合成功能,把灵珠背包内的低品质低等级灵珠合成到一个灵珠上。  

点击法宝灵珠系统中的探宝按钮,可以打开探宝界面。探宝是可以产出灵珠或者宝鉴的。在探宝界面中,玩家可以消耗灵气进行单次探宝,也可以消耗灵气进行多次探宝,也可以直接使用元宝进行吉星高照。吉星高照较高概率产出高品质的法宝。在探宝中也可能产出宝鉴,宝鉴亦可以在兑换界面中直接兑换紫色灵珠或法宝相关道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