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龙传说装备等级提升] [洛克王国]"/>

《将魂》今日首测 水墨战棋运筹帷幄

发布时间:2013-04-17 来源:官方

  37wan《将魂》是一款战棋策略网页游戏,在三国背景下构建的游戏世界承载了正宗战棋游戏的所有策略元素,在绚丽多彩的画面中,以轻松休闲的节奏统领三国名将,驾御九州神兵,挑战昆仑险境,勇闯千层迷楼。

  上古传说:混沌生盘古,盘古开天地,自身化日月、山川、河流乃至世间万物,而其自身精力神通凝成九条神龙,将大地分为九州。后有无上智者伏羲,将九龙汇成奇阵,以龙脉之力为神州大地延万世不衰之大气运。伏羲之阵深合宇宙至理,讲究天道循环、阴阳调和,是故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37wan《将魂》震撼首测,删档测试服将于今日(4月17日)11点与大家正式会面!仁贤能人,谁又将一统天下?命运中的人,是否能赢得诸神之战?

37wan《将魂》今日震撼首测

37wan《将魂》今日震撼首测

  【剧情副本 体验真正三国时代】

  37wan《将魂》的年代,设定在曹丕称帝即位,缠绕众人多年的汉室噩梦寿终正寝之后。这是真正意义上的三国时期。在这里,你将通过以史实为基础的剧情副本,重新体味这个波澜壮阔、繁星若梦的年代。

37wan《将魂》八大发展路线

37wan《将魂》八大发展路线

  在37wan将魂里,武将是游戏的一个特色。无论是战神吕奉先、武圣关云长,还是鬼才郭奉孝、毒士贾文和,玩家都能将他们通过武魂召唤到自己的麾下,与自己并肩作战。同时,若能齐集比如于孔明、仲达、公瑾这样的极品组合,是不是有一股沛莫能御的成就感充塞在你的胸间呀?

水墨画风 古香浓重

水墨画风 古香浓重

  【水墨画风 浓浓古香跃屏而出】

  以水墨风格精雕细琢而成的场景画面,注定了37wan《将魂》一定会让喜爱中国风的你一见倾心。无论是气势恢宏的皇宫、车马如流的闹市、恬静安详的乡野、杀声震天的战场,都能令你仿似拥有身临其境一般的体验。

37wan《将魂》剧情副本高潮迭起

37wan《将魂》剧情副本高潮迭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