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武魂系统攻略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未知

  将魂武魂系统攻略详解。赵子龙、周公瑾、关云长、马孟起、夏侯妙才、太史子义……这些名字如同耀眼的星星,照亮了整个三国的夜空。当他们都一一逝去,五丈原上抬头仰望的诸葛亮想必也有几分寂寞吧?不过在《将魂》的世界里,这些名将都会通过“武魂”系统一一回到沙场,与你并肩作战,共同浴血搏杀!我们的口号是:有将魂,不寂寞!

  【武魂的种类】

  《将魂》中的武魂分为四类:初级武魂、中级武魂、高级武魂和名将武魂。越高级的武魂召唤出高级武将的机会就越大。极为稀有的名将武魂还可以召唤出指定名将,实在是征战沙场不可或缺的随身法宝!

  【武魂的获得】

  武魂的获取途径有以下几种:

  一、通关副本获得随机等级武魂(不含名将武魂)。

  二、完成任务获得武魂。

  三、达成成就获得武魂。

  【武魂的使用】

  在武将面板中,选择【武魂】选项卡,就可以进入武魂召唤系统。选择好要使用的武魂种类,系统会自动提示需要消耗的金钱、道具等。

  召唤分为普通召唤和强化召唤。强化召唤出高级武将的几率也更大。

  名将武魂只需要消耗一定的物品,就可以100%召唤出指定的武将。所以,当得到了高级武魂之后,千万不要手软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