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魂战斗操作新手指引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未知

  将魂战斗操作新手指引

  《将魂》的战斗采用了战棋的模式,但又与传统的战棋有一些不同。所以我们为你制作了这篇Step-by-Step的指导,让你步步为营,从小兵迅速成长为独当一面的骁勇战将。

  《将魂》兵法第一步:观察

  进入战斗,请首先观察最下方的行动条。这里显示战斗中的每一名角色行动的顺序。清楚把握角色的行动顺序,是克敌制胜的第一步。

  《将魂》兵法第二步:试探

  《将魂》与传统战棋最大的不一样就是“先选择攻击对象,然后再移动”的操作顺序。当看清行动顺序后,就可以选择攻击对象。注意,一定要选择敌人占的格子哦,在敌人身上乱点是没有用的~

  《将魂》兵法第三步:远交近攻

  每一名角色都有一定的攻击距离。如果你暂时还打不到敌人,地图上会显示出一片蓝色的格子,这就是你可以移动的范围了。

  如果敌人刚好在攻击范围内,这时你会发现地图上有一些格子变成了红色。站到红色的格子上,你就可以打到敌人。

  《将魂》兵法第四步:断魂之技

  怪物很难打?不用怕!我们有强力的技能!

  首先,在指令栏选择要使用的技能。

  然后就会出现技能的攻击范围。

  选中目标(注意,依然是敌人所占的格子),这样就可以释放技能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