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兵器谱》特色玩法 仗剑江湖情缘再续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52PK整理

仗剑江湖,快意恩仇,是所有武侠爱好者的愿望。近日,西山居“剑侠情缘”正版授权,西山居多盈研发,华清飞扬独家发行,腾讯代理的“剑侠情缘”正版IP续作、3D纯正武侠页游《剑侠情缘兵器谱》开启不删档情缘测试,更是将侠骨柔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引发众多玩家追捧。

《剑侠情缘兵器谱》

《剑侠情缘兵器谱》

丰富玩法 相约剑侠情缘

剑侠情缘系列游戏完善的社交系统和丰富的游戏玩法一直都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新作《剑侠情缘兵器谱》更是增加了跨服PK系统以及情缘系统。个人PVE、个人PVP和组队PVE、组队PVP等本服战斗满足每个玩家的兴趣和需求,1V1、3V3、跨服帮派争霸战、跨服排位赛、联赛、团体赛、单人赛等精彩跨服玩法则让玩家不仅可以跟本服高玩PK,还可以跟全服有名的高手同台竞技,获得更大的荣耀以及成就感。

玩法丰富

玩法丰富

新增的情缘系统则更加符合“剑侠情缘”的主题,让玩家除了获得乱世争霸的快感,也能获得一个一路相伴的知心情人,共度愉快温馨的游戏时光。无论是剑侠系列的老玩家,还是初入江湖的无名侠士,都可以在《剑侠情缘兵器谱》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段情缘,获得夫妻称号,名正言顺的步入“婚姻”殿堂。

结缘成功的双方可以获得玉佩以及其他信物,通过强化玉佩、信物可以提升玩家的属性以及战力,还能获得比翼齐飞技能,可以瞬间传送至对方所在位置。侠侣们组队参与情缘任务和情缘副本,还可收获海量奖励。

不删档情缘测试

不删档情缘测试

多种兵器 玩转武侠世界

《剑侠情缘兵器谱》以“兵器谱”为重头戏,赋予玩家“收集天下神兵,拯救苍生”的重要任务,数十款华丽兵器可在战斗中随意切换。游戏中的兵器多达数十种,总共划分为四大品类,每一件都有独特的出处,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战斗。例如单攻系兵器就适合PVP玩家的单挑PK以及对战大BOSS;群伤系兵器则比较适合PVE玩家,可以应用于团队副本和野外刷怪;控制系兵器适合于群体PVP;辅助系兵器通常适用于多种战局,玩家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进行选择,也可以在战斗中随意切换,获得更大的战斗自由度。

兵器-凤羽

兵器-凤羽

《剑侠情缘兵器谱》剑侠二十载,情缘再今朝。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最新动态。

《剑侠情缘兵器谱》游戏官网链接:http://jianxia.qq.com

《剑侠情缘兵器谱》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5828303827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