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踪金币怎么获得?

发布时间:2013-07-09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剑踪快捷键怎么使用?

剑踪VIP会员特权有哪些

剑踪五神赐福奖励怎么领?

剑踪江湖卖艺掷一指定乾坤怎么玩?

市场经济时代,没人敢说金钱是万恶之源,没车没房才是万恶之源。身在剑踪行侠仪义的你,虽然偶尔要自命清高,但也少不要资金来周围,不然当盘缠用尽之时就只能沦落到街头卖武了。快来看下剑踪怎么赚钱怎么获得金币吧,让你不仅成为一代豪侠,更能富甲一方。  

至于元宝的获取途径,鄙人也不是很了解,现在只和大家说下剑踪绑定金币的获取方法。首先是在完成主线任务的同时会赚取大量的绑定金币,这个大家都知道的。但是主线任务所获得的绑定金币只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的基本开销,其他各方面的开销就难以满足了,所以你要想办法去赚钱。  

想要赚取更多的绑定金币建议通过【日常副本】【日常活动】来积累绑定金币。(注:绑定金钱会与人物角色绑定,是无法交易给其他角色的金钱)  

总的来说,剑踪怎么赚钱的方法中要有如下三种,很快也很方便:  

1.参加武林宝藏  

2.每日系统赠与  

3.俸禄系统领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