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才人出《剑踪》四大门派各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5-02-05 来源:52PK整理

  数百年前,道境玄宗联合苦境圣域共同抵挡异度魔界的进攻。这一场圣战终以两败俱伤结束。道境玄宗与苦境圣域因金鎏影、紫荆衣叛变而元气大伤,异度魔界也从此封印。道玄宗、万圣崖、地狱岛、明法殿的时代已经过去,江山代有才人出,没落的废墟中又衍生出全新的职业剑仙、圣女、战魔、罗刹。四大门派职业角逐江湖至尊宝座,各有各的长处,而你会有怎样的选择呢?

《剑踪》

剑踪

  道玄宗昔日门徒千百、香火鼎盛,异度魔界一役而伤亡惨重,唯有少数隐居道子,逃过此劫,在苦境开枝散叶。剑道有尽,仙途无涯;一剑西来,群邪辟易;山之深处藏隐士,以有尽之剑道求索无涯之仙途;逢不平事,仗剑护之;遇不义人,挥剑斩之;如是者,剑仙也。剑仙以持续高效输出和较强的控制能力闻名,以剑、气为主,以气御剑,除魔卫道,剑不轻出,出则风云变色。

《剑踪》

剑踪

  万圣崖是苦境佛教至高圣地,乃一座佛门宗派林立的山岩宝地,包容著各宗派的佛理教义以及修行僧众,庄严清圣无比,统称圣域。昔日异度魔界一役元气大伤,封闭隐遁于云路天关结界之内。身如琉璃,内外明彻;一杖红尘,清净无梁;西方佛国有大泽,泽中生白莲;莲中育女,脱凡入圣;人间行走,赏善罚恶;此之谓:圣女。圣女作为中程法师职业,输出给力的同时还有强大的恢复能力,特别是恢复手段众多,绝对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员。

《剑踪》

剑踪

  地狱岛是位处中原外海的一座孤岛,是每隔百年才出现一次的神秘组织,专门猎杀江湖罪恶。擅长长枪关刀,保护朋友,舍生不悔,伤敌无所不用其极,武功极其诡异。乱世铁骨,人间杀神;一锋所指,当者断魂;千里孤坟一弃也,一息奄奄而不绝,饮狼乳乃生;不容天地,不惧神佛;天锻其神,百战成魔;如是者,战魔也。攻击出众,输出可靠。但是战魔更偏向肉盾型职业,并且具有更好的爆发能力,是冲锋在最前线的第一选择。

《剑踪》

《剑踪》

  明法殿是法门至高殿堂,由法门教祖殷末箫执掌。明法殿擅长双刀双剑、短戟等兵刃,风格凶悍,执行天法,惩处奸恶。忍辱负重,持刀隐芒;双刃藏锋,空出不祥;极北易水苦寒之处,有罗刹一族,擅隐匿刺杀;一怒拔刀,如雾如烟;匹夫束手,诸侯胆寒;此之谓:罗刹。罗刹具备高效的输出的极强的爆发能力,尤其是爆出能力,是四大职业最强大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