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争霸业《剑踪》王者归来独领风骚

发布时间:2015-03-09 来源:52PK整理

  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竟折腰。好男儿,志在四方。自当驰骋战沙场,一显身手。混迹江湖,刀口舐血,有否想像一天可以投身角逐天下行列?1073《剑踪》皇城争霸战为你打开一扇通向至尊霸业的大门。屹立在城墙上,接受万民的拥戴与欢呼。掌握乾坤的欲望,控制生死的权势,谁人不爱,谁人不喜?

剑踪

剑踪

  1073《剑踪》皇城争霸是一场精彩的城池攻防战,每周二、四、六21:30-22:30开启。以帮派为基本单位,每一个帮派成员为占领皇城,展开惊天动地的大厮杀。进攻的需要精心策划,选择好正确的进攻道路。防守的也要层层布防,将每一个人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智慧与实力的结合,荣誉和权势的对决,如此精彩激情的战役,你怎能不爱,怎能不参加?

剑踪

剑踪

  第一届皇城争霸布防将由系统自动完成,从第二届开始,则由上届胜利者,如今占领皇城的帮派布防。攻防主要围绕大门与内城展开,进攻一方需要攻破皇城大门,才能进入内城,与上届胜利者决一死战。进入内城,等待争夺时间过后,上到光圈所围成的内皇城二楼,每过一段时间根据在皇城光圈内部的己方帮会人数来增长积分,副本结束后把积分最高的帮派帮主默认为皇城霸主。

剑踪

剑踪

  第一阶段进攻方击破大门或者是防守方守卫大门不被攻破,结束后可获得大量经验,金钱,帮贡。第二阶段高额奖励更是丰富,城主还有专属的称号和奖励。权势令人心醉,城池令人心折。无上的权势,至尊的地位,永远令人着迷追求。江湖从此风起云涌,血雨腥风。谁是皇城新主人,谁又是江湖新霸主?以刀剑为名,以胜利为誓,王者归来,铸就一代传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