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机器人大战《机甲2046》今日公测

发布时间:2013-01-18 来源:官方

  深圳智维网络匠心打造的原创战棋类页游《机甲2046》,仅在测试期间,疯狂涌入的玩家就数不胜数,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与调整,游戏逐渐成熟与完善,已经站在宇宙的中央,只为那迫不及待的释放!今日,《机甲2046》开启公测啦!惊心动魄的热血PK、充满考验的策略对决、欲罢不能的主线冒险、默契配合的团队作战,甚至云游山野版的惬意玩法,《机甲2046》都能一一满足你,绝不让你失望!你准备好了吗?

  【神勇无双,气宇轩昂的机甲】

  在《机甲2046》中,你将扮演一名勇敢的机师,驾驶最酷最炫最帅的机体驰骋于浩瀚的宇宙中,足以媲美高达。有侵略如火的红色阿米瓦机体、不动如山的蓝色地球机体、其疾如风的绿色可罗机体,还有众多别具一格的稀有机体,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

  【横扫千军,热血沸腾的矿战】

  矿战,是《机甲2046》中最受玩家欢迎的玩法,是游戏中最激动人心的PVP战斗,它考验的是一个团队合作的默契,以及丰富多样的操作策略。我们不光需要在限定的时间中操纵自己的机甲,同时还需要观察友军的伤亡情况,敌军的阵容搭配情况,只有做到眼观三路,才能决胜于战场,立于不败之地!

  【万夫莫敌,智勇策略的对决】

  无论是争霸赛,还是PVP竞技场,《机甲2046》里都能看到最强的策略对决,终极PK!即使是同一军团的亲密兄弟,也要暂时放下友情和基情,为了唯一的冠军奋力一搏!宿命的对决也就此开启,很有可能你走错一步则全盘皆输,也有可能一个间隙而反败为胜,是防御?是攻击?还是出其不意!伯仲实可分,人品不再主宰一切。没有最强的对手,只有最强的策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